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破镜2(ABO)

破镜


狗血的失忆梗戳我


凌晨1:50分的卢城,有暂时性的安静和死寂。

卢城地处两区边界,毗邻斯诺防线。两年前两区在斯诺防线交战,纷飞的炮火把这个本就不发达的小镇炸成废墟和碎砖。停战后好歹在面上做了休憩,而到处仍是破破烂烂。大街上常年走着各色人等,还有临时落脚的红区正规军和雇佣兵。散发各种味道的O站在街边,穿着清凉,讨好地看着巡逻的正规军,盼望着能有一天用身体换了足够的钱,逃离这片杂乱而压抑的濒死之地。

杂乱是外来人悄悄潜入的最好掩体,这里刚刚经历一场火拼,两个军火商争夺地盘。军方无力管辖,由得他们杂乱。黄少天带着一支小队傍晚大摇大摆进卢城也没人注意,这里多得是不怕死和想钱疯的雇佣兵,这支“弱A”带队的雇佣兵,在强A群中连捡饭渣都轮不上。

黄少天在坐标对街旅馆找到一处落脚点住下,半夜闭了灯,压低身体伏在窗框上,拿夜视镜观察街边。

他观察事物自有角度,对死角和时间点的把控叫人忍不住惊叹。如今房内只留了他和死缠烂打跟上来的徐景熙,同队宋晓和郑轩放下行李就出门,假扮想发一笔横财的小商贩,在旅馆附近转悠。

“讲真,我们这位02号脑子的运转方式确实有意思,”郑轩报上了最后一处红外线监控,黄少天也在窗框边起身,拍拍手,摘下耳机,“你看到对面那栋炸了半边的楼房没?最佳掩体,架一挺狙击枪就能把整栋楼纳入射击范围。敢选这个旅馆落脚的,不是神经病就是老王。”

在遥远禁区的王杰希在方士谦面前打了个喷嚏,摸摸鼻子,强打精神继续听自家O唠叨昨晚他又把被子睡成星星射线状这件囧事。

显然,联盟潜藏最久的特工跟神经病搭不上关系,王杰希的外星脑回路也世间罕有,他敢这么做,要么是猜定红区在没有收到消息前不敢动手,要么,是把自己的性命交由对方控制。

极少有人敢在性命交别人摆布时还能我行我素,这个02号,除了智慧和胆识外,大概还是变劣为优的奇才,

脑中想法一过的那瞬间黄少天便没由来地兴奋起来,作为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能撞上引导错误的机会创造者,莫过于火星撞了地球,天雷勾了地火。

“信息素调整完毕,”徐景熙瞥了下手表,把一支试剂交到黄少天手上,“在接下来一个小时内,你的信息素会被暂时性覆盖,找到人后立刻给他打这支试剂。但黄少,我警告你,只有一个钟,多一分钟无论是里面的A还是我,都无能为力。”

天上月光稀薄如纱,今晚没下雨,天却总是脏脏的,怎么洗都洗不干净的样子。

起夜的雇佣兵披着半边外套,打着哈欠从色彩斑驳的楼梯下楼,想在前台买包烟,一种极具攻击性的O信息素蓦然飘入,一下子将他头脑中名为“原欲”的灯点燃。清醒的雇佣兵抬头四望,没看到多余的人,前台守夜的是个又老又丑的Beta,叫人一点欲望都挑不起来。

“让让,收垃圾。”一个佝偻老人拖着比他身体还高的垃圾桶,一步一敦地爬着楼梯,一路掉着垃圾掉着灰。腐烂的果皮混合含血污的纸巾,常温发酵下有异常难闻的气味。雇佣兵耸耸鼻子,确定那难闻的味道确实是从这个老人身边发出的,抬腿踹翻垃圾桶,骂骂咧咧地走出大门。

老人拖着大垃圾桶,一步步挪上楼。极重的垃圾桶在走廊悄无声息游走,仿佛被人悬空抬起,轮子象征性地与地面的触碰。

从狙击方位和红外线探测仪位置推断,喻文州落脚处可以缩小到四个房间。这边靠近红灯区和闹市,雇佣兵住得多,火拼过后差不多每个房间门口的垃圾桶都有带血的绷带和纱布。黄少天拉着垃圾桶细细翻检着每个垃圾桶,在一处闭紧的房门口突然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极轻极压抑的呼吸声隔着一门传递过来,里面的人似是受了伤,在众A集聚的地方不敢太过张扬,强忍着疼痛,装作平稳地呼吸。

黄少天抬起手,一,二,三,四,五,六,在门上以强弱强强弱强的声调,手指摁在门上,点了六下

“嗒嗒,嗒嗒嗒嗒嗒。”对方回了他七下,而同时房门被人从里拉开,半开的门缝中伸出一只白手套,扣住他的手腕,以极其强硬的姿态,猛地把他从门外拉进去。

强A的气场铺面而下,以更为强硬的、攫取的方式牢牢地锁住黄少天。体内似是许久未曾涌动的强O信息素如火山蓄能,叫嚣着要冲破樊笼,逃逸在外。那种在前几日梦中出现的压迫感和悲伤,好像是对今晚的预警,身临其境后才更觉得熟悉。

沉睡的信息素慢慢涌起,作为强O,黄少天极少担心会有普通的A对他图谋不轨。信息素的互补使得只有强A能吃得下强O浓烈的信息素,而也只有强O浓烈的信息素,才能抵抗住强A在情绪爆发时的气场全开。

他要救的这个人,喻文州,此时用他的强A气场,强行唤醒了他早被药物压抑住的强O信息素。

“我想过很多可能,少天,”喻文州压着声音,不知是疼痛还是心痛,声音细哑得像噩梦中拼尽全力的呼喊,“唯独没想过,你还活着。”

“两年前,我就听到了你的死讯。”

黄少天集中精神抵抗Alpha压迫性的气场,闻言恍了下,浇筑的高墙瞬间被海潮冲开了一道溃口,Alpha独特的气场顺着缺口打入他干涸许久的身体中。信息素搅合对Omega的伤害时有耳闻,连治疗之神方士谦在跟自家A在一处时,控制不当都会伤到对方。而喻文州的气场进入时,他的信息素像留守家中的妻子听到丈夫归来的脚步声,欢欣雀跃地跳着过去,紧紧地拥抱在一处。他记忆中他们明明是第一次见面,身体却像翻出了之前的记忆,血液诚实而又熟悉地翻滚起来。

他听到近在咫尺的粗重呼吸声,腰上突然被人死死搂住,喻文州在黑暗中压抑不住情绪,压着他的下颌,摁着他,带血腥味的嘴唇紧接着咬上他的唇瓣。

真的是咬,毫无技巧地啃咬,颤抖着,舌尖扫描着他唇上每一处。黄少天感觉自己快被强A的气场囫囵吞下去了,喻文州却仍不满足,手上和唇上压迫得更紧,亲吻也随着深入,舌尖卷着他的,微张着嘴,细细密密地吮吸着。

他们到底曾经历过什么,而他又是忘了什么,为什么大脑记忆没了,身体记忆却还这么固执地留着,留了那么深那么重。

受了伤的Alpha终究不能长时间气场打开,黄少天被挑起的信息素也被激发到之前攻击性极高的那个点。情绪发泄完的喻文州也没打算硬碰硬,收回禁锢,而黄少天突然猛烈的强A信息素还是叫他身上震了一下,心却放心地笑了,黄少天还是那个黄少天,他没死。

“住口……唔,住口……”黄少天被他挑拨式的亲吻撩得迷迷糊糊,幸而脑子还没被信息素攻占,想到自己任务在身,胡乱地推着。喻文州压着他的唇顿了下,在锲而不舍再次入侵之前被黄少天巧妙地拿信息素扎了下,一时放松了警惕的身体被扎个正着,眉间微微一簇,便停下了动作。

黄少天拨亮了手边的一盏灯,看到了0210的庐山真面目。

他有极温雅的气质和极清隽的眼神,若不是刚刚突然的情绪爆发,黄少天甚至不能从他眼睛里看到一丝一毫的情绪,如今也是压抑着,失而复得的喜悦和激情埋藏在眼底,可惜逃不过黄少天的眼睛。

“咳,我不管在你眼里我是死人还是活人,我只想问一句,我跟你之前到底什么关系?”

喻文州眉间微微蹙起,手指无意识地在他唇边摩擦,在想这句话背后的真意。

“没什么,在你认为我死了的那次意外我失了记忆,又因信息素混乱在病床上昏迷了七个月,你突然亲我我也搞不懂为什么。老叶说叫我引导你的信息素正常,当做是你忍不住也行当做是我的任务也好。如果不是,你得跟我解释我们之前的关系。”

喻文州一时竟不知先反应“失忆”背后的含义,还是先反应“昏迷七个月”这一信息,交杂过来的痛感和钝感伴随着这次久别重逢的狂喜,在已经愈合的伤口上插上一把刀——

然后才看见,那伤口只是在表面愈合,内力仍千疮百孔地烂着。

“我们的关系?”喻文州扣着他腰上的手轻轻颤抖,“少天,我们之前是恋人,差一步就能完成标记的恋人。”

“你忘掉的,只有我们那一年。”


评论 ( 21 )
热度 ( 4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