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破镜6(ABO)

破镜


一边打架一边撩汉的前文戳我


6


待一轮战火稍熄,五人小分队在原地稍作休息。徐景熙赶在这个关头处理喻文州身上伤口,白色衬衫撕开的一刻,强A的压迫性气场突然爆开,徐景熙身为医生早已免疫,同为A的郑轩和宋晓却禁不住软了下,反而是黄少天一直皱眉扶着喻文州,脸上还是波澜不惊。

“Leader的信息素太强了,信息潮爆发这么乱,伤口还感染,这样下去Leader就算器官不衰竭,腺体也会受影响。Leader,我问句,你在离开红区前到底出了什么情况?”徐景熙咬牙撕开已经粘连在喻文州溃烂伤口上的纱布,后者连腹肌都在抽搐,侧头靠在黄少天肩膀上还能笑得清风和煦,却在听到徐景熙最后一句后突然收敛了笑,抿唇道:“没什么,试剂而已,伤不了我,是我自己信息素抑制太久了。”

临走前他已经被国安局盯上,当夜连手续都没走就被带去提审。喻文州自是红区国安局有名的“死亡之手”,审讯他的多受他培训,套路不过,恼羞成怒给他注射了试剂。冰凉的试剂顺着静脉进入身体的时候,他突然想到,当时被迫发情的黄少天,该是什么感受?

是痛苦,还是耻辱?

他,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骄傲得连身为O,都是联盟独一无二的强O。

“Leader,你忍一下,这边纱布粘太紧了,撕开会有点疼。”

“疼就咬我,”黄少天侧头露出腺体,“你的吗啡在这里,来,给你咬。”

“不是……”徐景熙趁着他转移注意力的一瞬扯下纱布,剧痛叫喻文州身上禁不住一震,锁紧的眉头蹙成打不开的结,拧着汗液从眉心落下,喻文州轻喘着,忍过第一波剧痛,抬眉微微一弯,“是你,黄少天,我的吗啡。”

“我对你的爱,从来都超越信息素存在。”

疼痛仍在继续,但好像过了第一波,之后的就习以为常。身体总会选择以习惯的方式去忍受一些疼痛,痛到最后就变成麻木,心却总不会,它会把曾经历过的一遍遍回放,好像时间能把一切抹平,却在某个突然的时候,意外地爆发。

能被时间抹平的,从来不是伤。

喻文州微闭着眼,仰头看着黄少天的下颌。他想,有一天,他要把黄少天曾经尝过的疼痛都一一尝一遍,那样才知道,什么叫身伤不及心伤。

刺眼的探照灯从森林外射入,喻文州下意识压住黄少天,抬手给徐景熙一个手势。徐景熙点点头,抬手把冰袋扔了出去。

“砰!”一声枪响,冰袋抛到半空就被子弹射成水花弹。黄少天低吼一声“跑!”,把喻文州丢给最近的宋晓,单手举枪,随即从灌木丛后冲出去。

黄少天身形有Omega惯有的修长,却没有Omega的瘦弱。堪比强A体质的他斡旋在众A之间,身手敏捷如山猫,转身,躲避,射击,干净利落,单他一人能吸走七成火力。黄少天天性好胜,自他伤病休假,出外勤任务突然降至零,手痒得他每天能把训练场的子弹打光。今晚遇敌,黄少天骨子中名为“暴躁”的因子彻底被调动,对方攻击越紧,他越是血液上涌,好战的欲望,完完全全凌驾于Omega的需求之上。

军情局的人都说黄少天不像Omega,哪怕是强O。没有哪个O像他这样,天生就像Alpha,好胜,好斗,没有说退缩的那天。

黄少天眯眼,接着夜视镜打掉了飞到半空中的燃烧弹,燃烧弹落地后迅速燃烧,一把火“噌!”,直接划分出他和对方的界限。

“傻的,早看出你们把我忘远程引是什么意图,机会来临时先想清楚,这是你的还是我的……卧槽!”

爆开的燃烧弹里不知藏了什么药剂成分,燃烧时带起的烟引得喻文州咳嗽几声,随即死死咬住下唇,指甲深深嵌进掌心中,脸上表情纠成一团,极力忍着痛苦。

“卧槽这是信息素牵引剂,黄少,你也快走!”徐景熙不由分说,背起喻文州就跑,宋晓和郑轩在接触试剂后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反应,多年对自身信息素的调节和控制叫他们能及时在自己凌乱前保持理智。黄少天因刚才肾上腺激素飙升,加上信息素牵引,快速反应时头上稍稍晃了下。

另一颗燃烧弹随即而至!

在火光霹雳中他们听到了一声枪响,抬头便看到燃烧弹爆炸。子弹的方位来自森林深处,他们一时不能判断是敌是友,趁着战场忙乱火速撤离。

直到他们坐上了联盟前来支援的直升机,回顾战场画面时才突然料到一件事,枪声爆起后两秒钟内击中燃烧弹,相隔近800米的距离,在丛林层层障碍中还能做到这样完美的预判,这样的判断和射击能力绝不下于联盟军情局特勤。

这不知是敌是友的人,到底是谁?

此刻躺在直升机内医疗舱的喻文州倒能说更多细节,他的信息潮紊乱后对Omega信息素极度敏感,在极力捕捉黄少天信息素的时候,他感受到了另一种极强的Omega信息素。

强得连如他这种强A,都分辨不出比黄少天的谁更强。

黄少天在战斗中只受了点皮外伤,匆匆处理了,随即走到后舱。医疗舱的门紧闭,一袭白色的帘子挡在玻璃窗上,里面一点影子都看不着。黄少天看着疲软坐地上的宋晓,蹙眉道:“怎么了?刚刚背文州回来耗了你大半生力气了?”

宋晓瞥了他一眼,没好气道:“你去背一下一个每时每刻在你身后爆发气场的强A?”他也是A,自带气场,可强A之所以为强,在于强A的气场几乎凌驾所有普通A之上。军情局从头算下来,能自带强A的气场的屈指可数,喻文州是其中一个,觉醒最晚,气场却极强的A。

医疗舱的门突然被打开,强A气场关不住,再一次冲击在外,这次连黄少天都开始战栗,看着徐景熙好一会儿,才道:“奶爸,现在什么情况?”

“抑制剂已经失效了,文州的信息潮乱到根本控制不住。黄少,只能借你信息素一用,回禁区还要几个小时,让文州先撑过去……”

“你说Omega的信息潮可以通过xing爱解决,那Alpha呢?”

徐景熙突然愣了下,黄少天的每句话都在医学范畴内,但组合成的话,他一个字也没听明白:“Alpha的信息潮也可以通过与Omega信息素交合抑制……”

“那不就结了?”黄少天侧侧头,“我要给他咬几口才能撑过去?”

徐景熙在心里大叫,姑爷,这不是咬几口的事,按照喻文州现在的食量,他非得把你吃干抹净还打包再走才能满足!你丫的不知羞,他们这些听直播的脸往哪放???

“不是咬几口的事……”

“那针剂注射?”黄少天利落地脱下防弹背心,“你想取用多少?”

宋晓早在他们开始这个话题前先走了,徐景熙看着四下没人,咬牙道:“要抑制住他的信息潮,需要一个强O,一个强O。”

黄少天愣了下,随即挑挑眉:“我道是什么,不就是一个强O么?我去就是了。”

“黄少,不行……”

“有什么不行?”黄少天大步流星走进医疗舱,“两年前他就是我的A,两年后我来收服他,还要我打申请走手续么?对了景熙,”黄少天回头挤了挤眼睛,“不要说出去,不然,咔擦!”

徐景熙看着医疗舱门被关上,闭眼默念道,都是为了救人,都是为了救人,都是为了救人,都是为了救人……

他是医生,任何/一切/所有的举动,都是为了救人!

 


评论 ( 9 )
热度 ( 4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