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假如星座决定一切

国庆假期余额已尽,睡不着的晚上起来码个短剧情。

水瓶座,按照星盘所说,是众所周知的高智商、神经质和戏精,给他一个剧本,世界能成为他的舞台。

狮子座,按照星盘所说,是毫无疑问的霸道总裁和霸道狮子,给他化个原身,整个非洲大草原都是他的领地。

“所以你俩星盘不合,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张佳乐放下手机,严肃地看着黄少天。

“靠,你问我,我哪知道?”黄少天往沙发上一倒,“我一眼就看中他了,没等我下手呢,他倒给我抢先了。”

张佳乐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星座分析,狮子座,领地意识和掌控欲极强,嗯,黄少天全中,典型的狮子座。

“他追你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什么叫他追我,明明是我追他!!”

张佳乐“善解人意”地点了下头,再看了下星座分析,狮子座,死要面子,嗯,黄少天也是。

其实知情人都知道,论起来,黄少天比喻文州就慢了那么一点。俗话说得好,起跑线落后一截后面就追不回来了,他们从暧昧期到谈恋爱,全程喻文州在主导。知情人们只庆幸喻文州是他的恋人,以及黄少天确实没什么值得喻文州花那么大心思去骗的。不然就喻文州在这过程中用的套路,能骗走十八个黄少天。

高智商……好吧,在这点上,喻文州确实很符合水瓶座。

不过,说好的神经质和戏精呢??

张佳乐想起很久之前在知乎上搜过的,“有个水瓶座男友是什么感觉?”

张佳乐对天发誓,他对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没有那方面的意思,不过是因为喻文州看上去就不像好人,他追黄少天那会儿,可紧张死他们这帮老伙计了。

哎,都什么事,害得他回头还被大孙质问他俩星盘合不合。

能说啥,当然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了。

知乎上高票的答案是:

他想理你的时候就黏你,他不想理你的时候就平地消失。忽冷忽热,忽近忽远,情绪不定,谈恋爱还总向往自由。你离他近一些他就躲,离他远一些又贴上来。反正跟水瓶座谈恋爱,谁先主动谁就输了,就该跟他一样,你不理我我不理你,他不理你你就自个儿浪,浪完发朋友圈,熬个几天他就会回来找你了。
顺便一提,这个人已经是我的前男友了。谁爱谁捡走,反正我今后是再也不会跟水瓶座谈恋爱了。

张佳乐仔仔细细审视了一下,嗯,不理人?喻文州每天接黄少天下班,加班了还等在楼下星爸爸,这算是不理人?

嗯,靠近就躲??握草,你们没看喻文州那个人,黄少天凑上去的时候简直,恨不能抱成连体婴,躲躲躲??这都彗星撞地球了还躲呢??

还有情绪不定???张佳乐就没见过喻文州有哪次情绪失控的,他就像萨摩,见人就笑,见人就笑,有人跟他说了重话还能不紧不慢地怼回去——好吧,这是跟黄少天对比之下的,通常情况下,有人怼喻文州而刚好黄少天在场,怼人的那位还没来得及听到喻文州慢条斯理的反驳,已经阵亡在黄少天的重火力机关枪下。

所以,喻文州水瓶座???他是非典型水瓶座吧??

“我来晚了,路上堵了会儿车。”

两人纠结间,正主喻文州已经过来了,先低头亲吻了一下黄少天额角,再落座,慢条斯理地拿起菜单开始看。

“文州文州,我问你个问题。”

喻文州侧过头:“嗯?”

黄少天无视张佳乐对他做的抹脖子掐脖子杀鸡的姿势,撑在喻文州身侧:“文州,你是不是过农历生日的?”

“不是,2月10号是阳历生日——怎么了?”

“不大像…”黄少天嘀咕道,“不大像啊?”

“像什么?”

“水瓶座,”黄少天叹了口气道,“神经质戏精忽冷忽热自带空调属性,你一个也没沾边,我都怀疑你是假的水瓶座。”

“我的确是水瓶座,”喻文州抬手叫服务员点单,合上菜单道,“不过少天,在喜欢的人面前,没有星座这种说法。我喜欢你,是以喻文州的身份喜欢你。”





Ps:某个快被水瓶座虐成神经质的牧,羡慕地看着少天被同为水瓶座的喻队宠成狮子王( ๑ŏ ﹏ ŏ๑ )



评论 ( 19 )
热度 ( 319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