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破镜4(ABO)

破镜


被自家A坑的狗血梗戳我


4

黄少天跪坐在他胸口,单手揪着他的衬衫领口,低头贴着他的鼻尖,眉梢微微挑起。喻文州曾在无数个深夜,在那个灯光迷离的吧台前看过他这个微表情,那通常意味着他在思考。

至于思考结果,从来都是未知。黄少天反应向来快,错与对判断从来在一念间完成,思考过久对他来说,反不是寻常。

喻文州搂着他的腰,手心微微沁出薄汗。黄少天思考的时间那么长,有那么一刻他脑子混乱成雨,如果黄少天不曾失忆……

可若不失忆,那些记忆是否会让黄少天同他此生陌路,他没有那个勇气打这个赌。

感情上没有谁能无往不胜,没有谁敢冒这个险。

黄少天眉梢轻轻一挑。

“你是我的Alpha?”

Omega的吐息在他耳边飘过,喻文州抿了抿唇,手掌在他腰后加大了力度,眉眼不着意地弯了弯:“是的,我久别重逢的Omega先生。”

“你曾经以为我死了?”

喻文州晃了下神,继而咬了下唇,轻声道:“我在前线看着那辆车被炸上天,我……”喻文州侧头到一边,慢慢合上眼,“我的世界崩溃了。”

如何能不崩溃,逮捕黄少天的是他,逼供的是他,送上刑场的也是他,看着最后一丝希望在眼前粉碎的,也是他。

一年多了。喻文州闭着眼想,一年多,他对自己的恨意,从未能被救赎。

下颌被温热的手指掰回,喻文州睁眼看着黄少天近在咫尺的脸,无数缱绻的画面在眼前如电影花絮般闪过,定格在最后的演员表上。

主演向来只有两个,一个是他,一个是黄少天。

“我其实很想说我不信你的,”黄少天有点遗憾地看他,“可惜你实在太对我的胃口了,无论是久别重逢还是一见钟情,我都想先吃下你,你觉得呢?”

喻文州瞳孔猛地收缩,太熟悉了,他们第一次在酒吧见面,他还不知道他是黄少天,黄少天也不知道他是喻文州,他对他说的第一句话,除了久别重逢,其余一模一样。

Time repeats itself。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

“是么?”黄少天挑起他的下颌,“还是在哄我?”

“无论是久别重逢还是一见钟情……”喻文州拉下他更近,“你也很对我胃口。”

黄少天轻笑着,低头吻上他的嘴唇。

来自Omega的邀约任何一个Alpha都不会拒绝,喻文州随即吻回他的。事情发展得太过顺理成章又理所当然,他那精密计算的大脑都被这事实冲击得好一会儿没反应过来,全凭本能行事,亲吻连带抚摸,手掌已经不安分地往腰臀游走。

黄少天双手撑在他耳边,突然皱眉“啧”了声,微微分开了唇瓣,挑眉道:“你跟我接吻还敢分心?”

“你是指这个?”喻文州轻拍了拍他的臀部,“这不该是顺理成章?”

黄少天“嘁”了声:“别以为我不知道Alpha是脑子和下半shen分离,说吧,刚刚在想什么?”

“我在想,”喻文州手指慢慢蜿蜒到他大腿,“这不像是真的。”

“那现在呢?”

喻文州笑了声,拉开他的手腕翻身ya下黄少天:“你是真的,我爱你也是真的。”

吻得情yu渐起,植入耳后的耳机中却突然传来几声故意的咳嗽,徐景熙僵着声音提醒道:“黄少,还剩十五分钟。”

距离如此近,喻文州一字不落地听了进去,舌尖在黄少天口中巡视一圈,松开唇瓣,退出时还无意地扫了下他嘴角。

黄少天不满地哼了声,想回话却被喻文州捏着耳垂抢先了:“景熙?”

徐景熙吓了一跳:“Leader?!”

“分头行动,你跟其他人走东南角往边界丛林撤退,我跟少天稍后跟你们汇合。”

徐景熙看着郑轩投过来狐疑的眼神,硬着头皮道:“Leader,来日方长……”

郑轩颇给面子地翻了个白眼。

“少天信息素外泄,不能强行闯关。你们过去等我,我自会安排。”

信息素外泄?徐景熙切断联系后好久才突然反应过来,卧槽叫了声。

“阿轩你知道吗?”徐景熙绝望地看天,“黄少的信息素,被Leader强行掰回来了。”

“这不是好事么……卧槽?!黄少信息素都这样了还能掰回来??”

“若黄少知道了真相,”徐景熙打包药箱,耸耸肩,“估计联盟要被拆。到时候你帮谁?”

“你还在想着帮谁,”郑轩道,“作为知情不报人之一,你先担心你能不能躲掉黄少吧。WTF,真是压力山大。”

“还有十五分钟,”黄少天搂着他的肩膀道,“你还想做点什么?”

“我处理一下你的信息素和我的伤口……嗯哼?”喻文州闷哼了声,侧头看着腺体上亮晶晶的针头苦笑道,“宝贝儿,你都在这里,就不需要再给我注入其他O的信息素了吧?”

黄少天拔出针头收回,拍拍手道:“完成任务,再说,我信息素紊乱后对外表现为弱A,刚刚不过是被你的气场挑起了强O信息素,这能持续多久,我自己都不确定。万一你突然不适了我又造不出强O信息素,这不耽误事么?”

“弱A信息素?”喻文州微蹙眉,“你一直都是强O信息素,从你在门外出现的那一刻。”

黄少天瞪眼看他。

“这一年不知道还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回去一起调查清楚,”喻文州快速翻身坐起,抬起黄少天的手腕调整信息素,“无论如何,有我在,我就不能让你之前和之后的事都一片空白。现在我们先离境。”

“卢城是两区交界,有两大军火商盘踞,秩序极乱。只要你有足够的钱,军huo、du品、甚至人口fanmai都被默认允许。我原定离开红区时经北部森林绕斯诺防线,穿过那片灰色地带到停火区,在停火区办好通行证后从中立国绕路,在联邦驻地洗白身份后回联盟。不出意外的话需要十五天,这是最保险、不会引起红区怀疑的方法。”喻文州敲定好黄少天信息素参数,低头脱下西装外套和白衬衫。他身上的伤口处理得很干净利落,但围着腰腹和手臂的一圈圈渗血的绷带,却极其惊悚地呈现在黄少天面前。

“但我在灰色地带遭到伏击,袭击者不明,结果就是你看到的这样,”喻文州瞥了身上的伤口一眼,从口袋中取出一小卷绷带开始包扎,“伤口感染,已经伤到内脏,信息素长期抑制被激发后紊乱。我现在,是你们的不定时炸弹,”喻文州轻轻笑道,“最直观的一点,少天,我现在想跟你zuo的欲望每一分钟都有爆发的可能。”

黄少天听着喻文州见缝插针地开车也不着恼,微微蹙眉。Alpha的易感期由Omega发情期诱导而来,在非正常状态下诱导发情和诱导易感,结果都会导致信息素紊乱,体质正常的经长时间治疗可恢复原状,体质特殊如黄少天,信息素紊乱后莫名其妙对外变成了弱A信息素……

可是在喻文州面前,却仍是强O。

AO纵使标记了,Omega也不会仅对他的Alpha表现第二性征,何况他们还是未能完成标记的AO。他这仅被喻文州挑起的强O信息素,到底是什么缘由?

但这困扰他许久的问题,现在要被眼前的事推后。

“我身上的抑制剂还够用到明天晚上,明晚,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撤离到安全区域。现在最保险的办法有一个,需要你配合。我……”

“既然你都已经知道卢城什么事允许什么不允许,那这些后续安排我不相信你不会做到,”黄少天扎紧了腰带和靴筒,“军火,走du,人口走si,你想用哪个?”

喻文州笑了:“fan卖Omega在卢城不算大事,尤其是fan卖红灯区的Omega。”

黄少天瞥了眼窗外:“这个时间到红灯区刚好。”

“走!”喻文州拉起黄少天,突然像是想到什么,转身在黄少天腺体上咬了一口。

“嘶——你……”

“补充一下我的吗fei ,”喻文州道,“不许吃饱,还不许偷吃?”


评论 ( 10 )
热度 ( 4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