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破镜7(ABO)

破镜


下一班车距离还有500米


7


发车了发车了


“宝贝儿……”黄少天喘着气道,“你的食量不小啊。”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躺倒在医疗床上,医疗床小得紧,喻文州紧抱着黄少天,侧身躺着才能让两人不掉下去。

“事实上没吃饱,”喻文州贴着黄少天耳边低笑道,“不过宝贝儿,已经够我撑到禁区医院了,来日方长,我没打算一次就能吃饱。”

黄少天有点累,在他怀里优雅地翻了个白眼。

“少天,”喻文州亲吻着他汗湿的额头,“我们回去结婚好不好?”

“嗯?”黄少天迷糊着抬起头,“你说什么?”

“我说,”喻文州翻身下床,单膝跪在床前,拉着黄少天手指道,“我们回去结婚,好不好?我等了你两年,本想再等一辈子,可是现在,我一天都不想再等了。”

黄少天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得坐起:“你不是开玩笑?联盟军情局强A强O结婚就是绑定一辈子的事,军婚不能离。我身体状况你知道的,根本不适合……”

“那些不适合,是我跟你结婚后才要考虑的事,”喻文州打断道,“现在我问你,黄少天,你愿不愿意接受我的求婚,从此一生一世,都只绑定我?”

黄少天愣了半晌,随即挑起喻文州下颌轻笑道:“Alpha先生你可想好了?你吃都吃过了,要么这辈子只能绑定我一个Omega,要么,我给你补上一枪,直接送你走。”

“这么霸道?”

“当然,”黄少天道,“我的A只能是我的A,如果哪天他敢变心,我第一个,一枪崩了他。条件接受?概不反悔?”

喻文州低头,在他手背上落下一个绵长的吻:“我既成言,就绝不违诺。一生一世,我只绑定你,你只绑定我。”

 



_(:з」∠)_,还上不了车就戳渣浪小号 @繁字如雾


我我我,尽力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