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一个有毒的脑洞。

喻黄日常:

天天在客厅打游戏,老喻的手机在旁边响了。

天天当然想都不想就接了,电话里是个女声,叫老喻叫得还贼溜亲切了,翻译过来就是除了"老公"什么含义都包含在里头。

天天咋办呢??游戏要紧啊!!人头要抢啊!!对方要攻破啦快点打回去啊!!于是大声喊了老喻接电话,继续打游戏去了。

老喻心里那个吃醋哟,特喵我条顺盘靓肤白貌美大长腿,还不如这破游戏重要??故意叫得亲密,还走出去阳台,一边讲电话一边偷瞄天天。

呦嘿,这小没良心的竟然还没看他!!

老喻很生气,看天天收割完人头就问,你丫的咋这么没警惕心呢?你老公接到了陌生女子的电话你就不担心有三儿插足了?

天天大手一挥,哎哟我的妈我怕你啥子嘞,你的工资卡储蓄卡基金股票连账户加密码全在我这,房子车子我有一半,支付宝账号支付宝密码微信账号微信密码我全知道,手机锁频密码我也知道,你家三姑六婆住哪里爱吃啥孙子几个我全知道,你丫的红杏出墙了除了净身出户还能干哈子??

有毒

评论 ( 12 )
热度 ( 94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