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破镜(前传一)

破镜前传

捞一下失踪许久的《破镜》

《破镜》的前传篇,是喻黄在红区卧底时发生的事,为了开车而开车

前传篇没有收入本子,本子中未公开的破镜番外,还是会等通贩结束后再公开(好的,虽然不知道通贩是什么时候)

正文戳tag“破镜”

“叮——”

黄少天推着鸡尾酒到客人面前,那是个熟客,Alpha,接高脚杯时反手摸了下他手背,便宜不多占,摸完便挑眉一笑,端着酒杯走开,又跟Omega骚聊去了。

黄少天抽出纸巾,嫌弃地擦拭那个Alpha碰过的地方,低头弯腰,把纸巾丢进吧台底下的垃圾桶。手环突然亮起一个点,一个坐标飞快地略过。黄少天扣好手环,抬头看了下电子表,凌晨两点二十六分,快到点了。

那个Alpha还在跟几个贴上了的Omega大声调笑着,眼神不时瞥向黄少天,举着酒杯,遥遥致意。黄少天冲他嘘了声,不再理会。作为一个Omega,而且是在酒吧调酒的Omega,他的外表和性别都叫来这里的Alpha垂涎三尺,酒吧老板也知道他的吸引力,有意安排他在夜班——有什么比一个甜美诱人的Omega更加招客的?

不过这老板的赌运不怎么好,长得好性别好不代表味道也好,Omega三个月一次发qing,发qing前期信息素会轻微外泄。黄少天的信息素,往好听点说叫鲱鱼罐头,往难听点说叫大型生化武器。

这还多亏了联盟最新的技术,成功把黄少天变成到了发情期就招人嫌的Omega。

事实上,像他这种强O,连联盟军情局都没有能承受他信息素的Alpha,一般的Alpha还没能熬到坦诚相见,差不多就没知觉了。

都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可惜有些A连牡丹还没见着做鬼了,风流也不知找谁去。

因而叶修把他派去红区卧底时,也是一百个一万个放心。就冲着黄少天能把Alpha打成Alpha狗,叶修就很放心地放他出去祸害红区alpha。

当然,先把他的信息素变成鲱鱼罐头味。

黄少天出发前在腺体上安装了可调控信息素的芯片,控制装置在他手环上。红区管控严,几乎每个AO都有政府配置的手环,实时标明信息素、医疗点等信息。好在红区对信息素的研究不如联盟,倘若连强弱都能检测出来,联盟得多费脑筋。像黄少天这种强O,尽管全身上下都是鲱鱼罐头味,也会被抢去用爱供养。

他刚刚收到了红区特工的信息,一个坐标。黄少天看着电子钟跳到了两点半,跟下一班的人做了交接,走出吧台,在领班的电脑上登记考勤。

手环迅速连接了电脑网络,在电脑上自动生成一个程序,把加密的信息传输到“塔”里。“塔”是联盟在红区的秘密基地,军情局在红区险象环生的信息系统中搭建了一个虚拟网络,虚拟网络对外表现为一个没人注水的论坛,里面是各种连接通道。改造过的手环储存功能有限,军情局不得不搭建一个平台给特工,处理从各地辗转的信息。

“黄少,下班了?”

黄少天瞥了眼右下角的进度条,程序正在自我销毁,还差60%。这小破电脑贼慢,不知是从博物馆偷来的镇馆之宝。黄少天把输进去的信息全部删掉,拖出输入栏挡住进程,抬头耸耸肩:“在打卡,电脑太慢了。”

“那你快点,我还要打卡。”

“知道了。”

黄少天输入信息提交打卡记录,程序在他故意放慢手速的拖延中自我销毁,碎片打包输回黄少天的手环。黄少天刷新了页面,给了电脑,抬手拎过挂旁边的外套,跟前台打了声招呼下班。

手环角落的光点跳动了几下,黄少天打开,看到了自己信息素阈值在不断上升。发qing期快到了,黄少天漫不经心地想,他该拿他的鲱鱼罐头味,去恶心哪个人呢?

……喻文州就算了,这大神好像天生有Omega屏蔽器,黄少天甚至都怀疑他是不是xing冷淡。没错,虽然是同僚而且喻文州是性别日天日地的A,黄少天还是想腹诽他。

手环上轻轻滴了一声,黄少天接通连线,喻文州的声音突然从植入耳后的通讯器中传出,黄少天差点就地吼一声见鬼。

“我在塔里,”喻文州那边有敲击键盘的声音,“收到你的讯息了。”

“我去找你。”黄少天关掉通讯。

喻文州是联盟中唯一一位成功植入红区国安局的特工,也是他的上线。调酒师的身份成功给黄少天制造了不少自由空间,而喻文州,他离开禁区只有两种情况,调休,或者,抓捕。

“春天到了,”黄少天看着手环上的信息素阈值,自言自语道,“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

“塔”是一处私人旅馆,在一个不起眼的巷子里。这里失于检修,常年信号不好,很少有人会来。而就算有人误打误撞,无精打采的前台也会指着“客满”的牌子,又睡下去。

是以除了联盟特工,没人知道进去后另有一番天地。

喻文州安排的房间是“塔”的边角区域,收发信号最清晰,屏蔽信号也最快。前台的服务还不错,黄少天进入房间时,还看到小圆桌上放着甜点和香槟。黄少天真怀疑他是来度假的,还是来解码的。

“来了?”喻文州腿上放着薄本,投影出一张密密麻麻的图。黄少天在他身侧坐下,喻文州眉间微蹙,往外挪腾一些,眼睛仍看着图,道:“你发qing期快到了?”

“喂喂喂,如果不是因为我认识你我得揍你,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性,骚,扰!”

“是吗?”喻文州看着屏幕,眼角闪过一些不明的意味,他一扣手环,屏蔽了外来信号,“这是一个废弃的医疗中心,位于老城区,这片区域年后会由政府征收后整改,具体方案还没公示出来——怎么了?”

“这么一说,我在想他为什么会把这个坐标传给我,”黄少天皱眉道,“如果一种行为没能为结果带来任何影响的话,为什么要做?照你说的,这是拆迁区,年后整改,那所以呢?给我坐标是叫我现在去买块地皮坐等涨价?”

“你把坐标发过来的时候我已经传信,方圆五公里内,没有检测到热源。”

没有军事武器。黄少天的眉头蹙得更紧,那么,这个坐标跟红区的军事动向有什么关系?红区还能在距离边线十万八千里的地方,设置一个导弹发射点?就算纳入军事禁区,这片区域也过小,哪怕给军属安居乐业,还差两个购物广场。

这世界没这么魔幻。

黄少天摩挲着手腕,手环在他的摩挲中不耐烦地闪着红点。他手腕的温度有些高,搞得这AI紧张得发疯。喻文州瞥了眼他的手环,突然道:“生化武器。”

黄少天顺口答道:“我知道,等我查到是谁出的馊主意让我变成移动的鲱鱼罐头,我就揍得他一个月下不来床……等等,生化武器?”

“我猜的,”喻文州的手指飞快地在薄本上移动,“红区最近有个项目,是通过手环对激素阈值的确定,收集红区统辖区域内所有高阈值的Omega,简而言之,就是收集强O。”

“因为样本缺乏,强O的信息素至今是谜。在现今关于强O信息素对Alpha影响的研究中,有两点可以确认,即成瘾性和死亡率高。”

“AO信息素强弱程度的不匹配是死亡的直接原因,而生物本能促使Alpha会追逐更强大的Omega,这是Alpha的天性也是劣势。如果这一劣势运用在战场上,会有什么后果?”

“克隆的强O不具备本体的特性,这在之前克隆强A的实验中已经证明……”

“如果是大量制作强O信息素呢?”喻文州冷冷道,“信息素引导炸弹?”

“传讯总部!”黄少天腾地起身,“我明后天去探察情况,争取……”

喻文州突然扣住他的手腕,打断黄少天的话:“你今天晚上,有没有连过红区的通讯网络?”

以红区通讯网络为基站,传讯到“塔”里,这是黄少天最得意的技术创造之一。私设加密通讯网对讯息来说更为保险,但一旦被识破,红区必将介入调查。黄少天传讯采用的都是以壳换壳,讯息一层解码后获得一条讯息,再在解码讯息后的基础上完成二至三次加密。通常红区通讯智能解码到二层,验证通过后就放行,黄少天传输到塔里的讯息,还需要再次解码。

“这个项目计划没有对外公布,”喻文州低声道,“这个程序被设定成了‘病毒’,只要有连接过通讯网,手环都会自动植入‘病毒’,也就是说……”

黄少天突然挣脱他,打开自己的手环。他的信息素由联盟芯片调节后再传输到手环,通常都在可控范围,而今天……

“你在发qing期,”喻文州道,“信息素阈值本身上升,如果突破强O临界点,你会被自动锁定。这个‘病毒’的破解机制是……”

黄少天反应何其快,在看到自己信息素阈值后立刻修改程序。他的手速奇快,喻文州不会在这种时候添乱,把自己所有的推理一一说明,黄少天一一破解。房间内空调开得比较低,但无论是黄少天还是喻文州,额上都冒了一层细汗……

联盟跟红区一样,强A多强O少,现在效力于联盟的强O,特工团队中只有黄少天一人是强O,独一无二的强O。

“来不及了,”黄少天看着进度条,他立刻编了一道程序杀毒,但按照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在程序未能自动运行前他就会被“病毒”锁定。黄少天盯着手环,头一次觉得人工智能也是个傻。

“我发qing期跟别人不同,”黄少天突然抬头看向喻文州,“我是强O。”

“我是强A。”喻文州不动声色道。

“那你想尝试一下,强O信息素的滋味么?”黄少天突然把喻文州往怀里一带,在他耳边呵气道,“极致的快乐,和极致的痛苦。”

评论 ( 7 )
热度 ( 242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