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嗑上了顺丰x邮政的沙雕Cp🙈


顺丰:快递届的新晋大佬,拥有最快的速度♂,最冷酷的外表,以及最疼人的心,是个十足的外冷内热


邮政:退役的前大佬,稳当当的国企,虽然大佬地位不再,但是江湖地位无人撼动(法院传票啊高考录取通知书啊还是得邮政来),是个傲娇的暴力分子,特点就是慢吞吞,是个又傲娇又暴力又对顺丰夺走自己老大地位忿忿不平的闷骚


他俩的日常就是邮政怼顺丰,顺丰表面乖乖听前老大的话,回头就把人摁在墙上😌


最后……


邮政:“他们都说我慢,不想在我这里寄件,我很担心有一天我会像之前的前辈那样,跟不上他们的需求,最终被淘汰。”


顺丰:“但是只有你才愿意去那些偏僻的村子,给他们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寄来的书信。如果你觉得一个人走这些山路会怕,那我陪你。”


邮政:“……算了,你这样会让我彻底失业的。”

评论 ( 7 )
热度 ( 137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