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关于AI的设定

相对于第四代AI和它们的主人被科研人员坑得爹妈都找不着,第三代AI简直称得上是和平。

第三代AI问世时科研人员还没有像研制第四代AI那样头疼,当时联盟新一代还不多,配置AI时科研人员还能根据要求细雕慢啄。到第四代AI问世时中央星卫星突增,各地包括中央星,联盟新人层出不穷,这一代被称为黄金一代,也是叫人机交互中心最头疼的一代。

人数多工作量自然往上走,工作量往上走科研人员就很暴躁,很暴躁的科研人员就随心发挥了恶趣味,所以第四代AI,不是主人的隐性基因就是显性基因。

像索克的话痨,生灵灭的好爸爸,夜雨不算,夜雨是显性基因。科研人员在跟黄少天对接时被他闹得头疼,恨不能制造一个跟他一样烦的AI,叫他俩互相烦对方去。

没料到最终烦到的却是喻文州。喻文州此前曾是人机交互中心负责人,AI归他管辖。坑人坑到自家领导头上,科研人员觉得很对不起喻文州。

第三代就没有这种烦恼,无论隐性基因还是显性基因,世界上如果有个跟自己差不多或者是自己镜子那样的人,总叫人瘆得慌。

不过第三代也有一个很粗暴的设定,第三代的颜值是跟主人匹配的,主人颜值十分,AI就美得上天入地,主人颜值负十分,不好意思,AI要销毁,以免吓到人。

所幸第三代AI的主人不多,掐指一算下来,排得上号的统领,也只第三卫防卫长官王杰希上将。

所以他的AI跟他一样,长成了侧脸看极帅,正脸看大小眼的AI。

联盟唯一一个不对称的AI。

自此之后科研人员就再也不把主人的颜值作为AI的必选项了。

直到第六代AI问世时,出现了一个周泽楷。

评论 ( 17 )
热度 ( 53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