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操!”黄少天咬着pocky,含混不清地一手操作一边骂人,骂到一半还有点不解气,跟喻文州打了声招呼,起身拿走他放在桌上的糖罐,单手撬开铁皮盖,挑了根棒棒糖在嘴里嘎嘣嘎嘣咬着。

喻文州低血糖,宿舍常备各式各样的糖,虽然这些糖一半都进了黄少天嘴里——喻文州嫌他话多吵人的时候通常会拿出一颗糖,连糖纸都不剥,就往黄少天嘴里丢。

当然,这件事发生在他们关系还剑拔弩张的时候,等后来关系缓了,喻文州也会慢条斯理剥开糖纸丢他一颗。丢糖的时候喻文州恍恍惚惚觉得不对,怎么这么有饲养员的即视感?

被饲养的黄少天很有自觉,每次拌嘴就撬他糖罐,到最后发展成有事没事,想嚼东西了,就掏他糖罐。

仓鼠一样。

“怎么了?”喻文州从上铺探出头来。他们是上床下桌的宿舍,喻文州的铺位在黄少天头边,探出头来才能看到这个又炸毛的舍友。

喻文州怕冷,到了冬天就抱着书抱着电脑和电脑桌钻被窝,裹在被子里,羽绒服的大帽子挡住大半张俊秀的脸,只留了线条凌厉的下颌和发尾。黄少天在地上总被使唤,不是拿充电宝,就是给电脑插个电。没办法,吃了人这么多糖,总要付出点代价的。

“我操,打游戏遇到一个傻逼,”黄少天手里不停,嘴里叼着糖还能咕咕唧唧,“就没见过吵架还要一条一条列公式一样的,特么他是在世界频道上怼人呢还是在秀逻辑思维多强呢,手速慢过龟速还秀操作呢,换成网游分分钟虐爆………我操,这小子还敢回嘴!”

喻文州看着自己手机界面上的游戏,世界频道上一个一直跳弹的ID,刷屏不要钱一样屠屏,追随者“哇这人手速真溜”“我操是夜雨大神!大神谁怼你了!”“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几十多条消息都被他强劲的话量加手速刷了下去。

喻文州突然抬手捂住眼睛。

朝夕相处的舍友就是游戏里天天互怼的傻逼,喻文州觉着,这个十二月,似乎在寒潮来袭的基础上,又给他加了一件糟心事。

评论 ( 11 )
热度 ( 138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