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言多必失

“喻文州你行啊,想不到你竟然这么有长辈缘的?我该夸你这么快就搞定了我家皇太后,还是该说你表里不一呢?”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家长,据黄少天说,黄母是出了名的难搞。官二代加知识分子出身的她,看谁都带着那么点叫人不舒服的居高临下的气息。黄爸爸倒是很好说话,与生俱来的皮,五十多岁的人了,还跟黄少天抢电脑,理由是这台机子配置高,打游戏顺畅。

父子都一个脾性,这么多年可没把黄母气得够呛。而黄少天唯一没遗传黄爸爸的就是性向,当黄少天忐忑地告知父母他出柜时,黄爸爸鼓掌拍手,黄母差点心脏病突发进医院。

结果凑巧的是,黄母在之后去医院检查,心脑血管科的医生就是儿子出柜的对象。

这该叫什么事。

“可能我比较得长辈缘吧,”喻文州摸着下颌,若有所思道,“毕竟心脑血管科多的都是上了年纪的人。”

黄少天乜了他一眼:“你以为皇太后是那些老太太哦?皇太后的挑剔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之前吓跑过多少人我就不跟你一一数清了。喻文州你说你啊,怎么能做到这么乖巧懂事的样子回个头就对我动手动脚的???”

喻文州活动了一下手腕,道:“再难的病症,都有下药的地方,这是我念书时教授跟我说的——不过少天,有一点你记一下。念书时我有两大爱好,一是研究刀口深浅和出血量以及伤残等级的关系,二是研究怎样把骨头拆卸了还能组装回去。”

“所以,请你说明清楚,之前到底带过多少人回来见父母?信誓旦旦说我是你初恋的黄少天同学?”

评论 ( 19 )
热度 ( 271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