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过儿童节的正确姿势(ABO)

过儿童节的正确姿势


【今日吐槽】

结果手速还是没能成功赶上儿童节

干嘛老屏我!

再屏就无奈了


黄少天,双身未婚,武力值八,话唠值十,有一枚名为喻文州的二十四孝好男友。

这是黄少天在外人眼中的形象。

而他身份证上的形象却更加简单明了:黄少天,性别男,第二xing征Omega。

而且还是个对自己发qing期反应极其迟钝的Omega。






//

喻文州公司的同事发现他最近心情特别好。

明眼人都能看出原因,喻文州无名指上,从某天之后就套上了一枚戒指,如他一贯的作风,在低调中奢华。

“文州,你这算是结婚还是订婚了?”

“你说这个?”喻文州看着手上的戒指,眼睛微微眯一下,似是无奈笑道,“只能结婚了,不然孩子都不跟我姓了。”

“孩……孩子?!卧槽!文州你什么时候的,这么快?”

喻文州抿唇微笑:“没办法,枪太准了,刚标记完就怀上了。”

手机起了一阵响,喻文州低头划开信息栏,黄少天的话撞了满屏幕:

“喻文州你这个混蛋!”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

喻文州轻笑着,点开语音道:“不是说好了,我陪你过儿童节,你陪我过父亲节?”

“混蛋!”对面气鼓鼓发了一句。

喻文州放下茶杯,起身笑道:“我下午可能又要请假了。”

同事被他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啥?”

“下午请假,”喻文州把手机揣衣袋,“陪我家那位产检,这傻孩子,最近脑子不好。”

同事半天才缓过神来,不,不对啊,脑子不好,要去产检??

B超也能照出脑残么??

评论 ( 9 )
热度 ( 339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