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加减法

这个设定有点……嗯,怎么说呢,细纠的话会有很多很多bug的,但我们的宗旨是!即使满满都是bug也要踩着地雷秀恩爱!


所以这个新坑,日常向多一些。


如果,10%+90%=100%,那么50%+50%,同样也是100%,但每个部分所占的比重,都在此消彼长。


加减法

【回忆录】

在很久很久之前,我跟他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叶修和周泽楷的。小周很年轻,叶修却上了些年纪。我坐在下面听神父给他们证婚,听他们在婚礼上宣誓说:“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我转过头,看到的是同样有些老态的他。觉察到我在看他,这个小老头扭过头偷偷吐了吐舌头,小声说:“不用急,份子钱很快就可以收回了。”

我记得我当时问了他:“如果我们宣誓的话,你想说什么?”

小老头想了想,说:“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好。”

最终,在他40岁生日的时候,我们举行了这个仪式。在神父前宣誓,交换戒指,拥吻,抛花束。我瞥到了叶修和周泽楷,不同于很多年前,叶修面容年轻,周泽楷却上了年纪。

他们是时间契约恋人。

我们也是。

何其有幸,三十亿份之一的概率中,我遇到了你。



评论 ( 2 )
热度 ( 123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