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Crazy

Crazy

双性转+超模设定,慎入

一发完结的论坛体,素材引用了我最爱的GK

起名废直接用了码字听的BGM,2005年维密秀上Seal的《crazy》

主题:有人来评评今年WM秀吗!!!!!!!!!!

0L:如题。卤煮是WM老粉,感觉现在的画风是一年比一年一言难尽了。这些outfit是什么鬼?【图片】【图片】【图片】不说是内衣秀还以为外星人没穿衣服就占领地球了!!!!!

1L: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卤煮深深的怨念

2L:咦不会啊,我觉得今年比去年好多了,卤煮你比对一下去年的就知道今年至少在设计上,设计师尽力了【图片】【图片】【图片】

3L:噗!楼上的图都是什么鬼??????我妈去菜市场买菜都不会这么穿

4L:谁去菜市场都不会这么穿吧……

5L:看看今年的设计,听说今年有个中国风主题,这都是什么中国风啊???

6L:大概WM设计师对中国风有误解,我的中国风是这样的【图片】设计师的是这样的【图片】

7L:?????这是咱大东北的棉袄???

8L:这叫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中国的穿衣文化声名远扬!!

9L:……搞不懂时尚圈的审美哦

10L:WM自从换了设计师后就一年比一年萎靡了

11L:唉不知那老爷子现在在干嘛了

12L:楼上是说之前那设计师?老爷子现在逍遥得很,前段时间还在他ins上po了他家小别墅的照片。

13L:等等楼上!说的是不是这张!!【图片】【图片】【图片】

14L:卧槽!!!!!!!!!!!!!!!我要炸了我要原地翻滚我要上天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我天天和我鱼鱼吗!!!!!!怎么会跟老爷子在一块!!!!!!

15L:我的天!!!!我的鱼!!!又看到她们了!!!

16L:潜水那么久13L三张图片把我炸出来了!!!!

17L:……楼上村里还没通网吗?黄女神和喻女神前段时间才发推特说去意大利旅游,微博@喻黄后援团 还截图发微博了 网页链接

18L:天哪!!暴风式哭泣,自从鱼鱼跟WM解约,天天生病后,就再也没看过她们在一起发糖了【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

19L:楼上是不是喻黄粉!!!

20L:楼上发生什么了???村里刚通电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21L:我来科普。黄女神是黄少天,喻女神是喻文州【图片】【图片】

22L:楼上就没了??这么短小???

23L:天哪!!!!喻黄老粉了,当时她们走WM还有HF的时候都是一前一后的。喻总每次走秀气场都三米八,只有天天才能hold得住喻总的气场啊!!!!我们天,简直就是优雅本人啊啊!!甩手摆头,天哪!!!天女神说她从小就是练芭蕾练古典舞的,每个摆手都好柔好优雅!!!

24L:??喻女神气场三米八?楼上你在逗我。女神明明很温柔的!!有图为证!!【图片】【图片】【图片】

25L:楼上不是真爱粉,喻总日常生活中很逗的,上了秀那个气场!有一年喻总跟王杰希闹绯闻,刚好那年喻总上秀大开,王粉就跑去现场闹,什么举牌示威扔矿泉水瓶。我看视频,一个矿泉水瓶对着喻总砸,喻总节奏都没乱冷着脸走完了全程。那场秀之后就对喻总路人转粉了,后来发现,喻总简直!!!大开除了她没有第二个人能撑得住!!只有攻,只有攻,只有攻!!攻气爆表!!

26L:楼上让我想到了一个陈年老帖,讨论喻总和韩文清谁更攻的。

27L: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帖子我看过,有毒!!!!!!讨论了很久最后的结论是,幸好清清演戏去了,没想过要跨界来当表演嘉宾。不然哪天一开秀:清清——锅底脸,喻总——冰山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台下还能不能好好看秀了

28L:张新杰的凝视.jpg

29L:喻总总让我觉得:这是本宫主场,诸卿有事启奏,无事鼓掌。

30L:喻总台上女王,台下傻大姐。

31L:楼上说的傻大姐不该是天天??

32L:哈哈哈简直笑死我了,20XX年那场秀,天天在后台全程跟着BGM唱,喻总原本要开场的,被她带着一起扭腰,两个国际超模,在后台扭秧歌!! 视频链接

33L:!!!那场我也看了!!天天超萌的!!喻总开场天天次开,喻总换衣服比天天慢,天天在后台到处乱跑找喻总!!!

34L:哈哈哈哈不是说天天路痴吗,她怎么敢在后台乱跑!!

35L:……后来被工作人员抓回来了

36L:回来还被喻总拍pi股了【动图】

37L:哇哦!!!!!!

38L:还有更甜的!!!!这场秀!!!闭幕!!!你们看!!!!从3分40秒到4分47秒那里!!!!天天本来拍在前面的,特地让后面的模特先走,她等喻总一起走!!!然后!!!闭幕!!!她们抱在一起了!!!天天的手啊!!在喻总腰上!!还有喻总的手啊!!在天天肩膀上!!视频链接

39L:还有!!花絮!!天天头上的帽子总是定不好,还是喻总帮她戴好的!!

40L:楼上戴帽子算什么,这个才叫甜!!【图片】

41L:挖草!!喻总是给天天涂口红??

42L:我放大图好像看到这是香奶奶的限量版??全球仅200支,天天都没抢到,喻总是香奶奶的代言才买到的。

43L:那这个是喻总私藏的口红??

44L:天哪好幸福,四舍五入就是接吻了啊啊啊!!

45L:【哭泣】【哭泣】她们真的甜死我了啊!走WM,还有HF,一前一后,都会对视,B站还有个剪辑 视频链接 一眼万年啊有没有!

46L:可惜天天后来不走WM了(暴风式哭泣)

47L:对啊……因为经纪公司跟WM谈不下来。WM真是,靠大神打出名声就想压榨模特合约了,我天天HF商业两手抓,可攻可萌,代言一大把,竟然还想降出场费……

48L:真的啊,天天是WM少有的能背得动大翅膀的人。【图片】【图片】【图片】最后这个大翅膀据说有三米高,天天后来接受采访时都说,压得她走得好慢,很担心会影响到后面的模特出场。视频链接

49L:天哪!看着就好重!!好心疼!!女神就是女神,背着大翅膀走得还是很稳!!

50L:天天走的那年很憋屈啊!!!最后出场的时候衣服坏掉了没上场,我看剪辑花絮,女神衣服怎么都别不上去,真的快哭出来了!

51L:WM 真是后妈。天天最后一场三个outfit,有一套还是大翅膀。走完回到后台,竟然连一个帮忙抬一下的人都没有!!我看官方视频,那个工作人员一直在催天天快走!!他妈我快气炸了。天天穿这么高的细跟还背这么重的翅膀,不帮忙就算了还催她!!超级无敌心疼啊!!我们那么好的天天,怎么可以让人这么对待!!最后还是喻总出来了,才有人帮忙卸翅膀的!!

52L:唉……喻总和天天都是同一家经纪公司出来的,当时被称为“双核”的。有喻总的地方就有天天,有天天的地方就有喻总,现在双核走了一个,只剩下喻总了。

53L:话说,天天走后喻总的风格好像变了很多??

54L:emmmm……感觉更加强硬了,气场四十米都有了。20XX年这场大秀,主题是“骑士”的,给你们看喻总的定点【图片】【图片】

55L:老公正面上我!!!

56L:感觉天天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人能够走在喻总后面了。

57L:对啊,之前一个攻气十足,一个娇媚可爱,两种气场碰撞,不能更好看。之后走在喻总后面的都是什么鬼。

58L:WM换过好几个模特走喻总后面,都是超模,但气场都好像被压下去了。

59L:才不是气场不搭呢!是本来就没有cp感!除了天天,谁跟喻总都没有CP感,盖戳!

60L:不过就是因为这样喻总才会被WM放弃的吧……因为气场太强了,除非把天天请回来,不然新晋的,还有那些老牌超模,都压不住喻总啊

61L:喻总走了才明智!!WM现在这么萎靡,配不上我们喻总和天天

62L:不知道现在天天和喻总干嘛去了……想她们

63L:走HF啊!!今年好多时尚品牌都找了喻总和天天啊!!天天前段时间还po了健身照,那个马甲线!!那个小蛮腰!!那个翘臀!!那个比例!!嫉妒使我质壁分离!!为什么同是女人,差别就这么大呢!!

64L:楼上,因为那是黄少天啊!

65L:希望这次跟喻总旅行不要吃胖了……再过一个月就大秀了,她们心态真好

66L:我记得之前有看过她们的采访,天天说,她是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体质??

67L:好了好了楼上,不用二次伤害了。

68L:我是卤煮!!!这楼明明说的是WM,怎么变成了喻黄!!

69L:因为有喻黄在的WM才是WM啊!!

70L:附议楼上!!!!她们真的太好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1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