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I like the way you walk

I like the way you walk


继续超模双性转设定

起名废今天的题目是05年WM开场音乐

混了四小天鹅的音乐简直不能更燃!!


主题:喻文州和黄少天谁才是超模!!!

0L:我说她俩都是,有人有反对意见吗!!

1L:提着我的四十米大刀进来……给楼主削了个苹果,您吃好,核给我核给我我帮您扔!

2L:我反手就是一个意大利炮……给楼主挠痒痒

3L:楼上这一炮下去楼主可能会死

4L:我是楼主!!!!有生之年又看到我喻黄发糖,被意大利炮轰成人渣也值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大喻黄啊!!!

5L:楼上炮下留人!!!等楼主发了糖再开炮!!!

6L:还是楼主!!我在香奶奶春夏大秀现场!!直击我大喻黄发糖!!!

7L:卧槽楼主土豪!国内还没有资源QuQ,楼主求直播啊啊!!!

8L:现场拍的小视频!!忍住没有尖叫嗷嗷嗷!!!【小视频】

9L: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除了卧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是开场?????

10L:香奶奶这一季的主题是婚纱啊啊啊!!!我天天开场,喻总次开!!天天这一身婚纱的设计灵感据说是美人鱼,喻总这一身婚纱的灵感是雅典娜!!!!天天开场真的美爆了有没有!!!天天穿鱼尾裙真的是好看到要死啊!天哪鱼尾裙太衬天天了,扭得是摇曳生姿,为什么有这么好的腰,为什么有这么好的胯,为什么有这么好的台步,就是美人鱼本人啊!

11L:天天真是……这几年上秀越来越会扭了。

12L:可台步还是这么稳,这就是我的天啊!重心一直在变台步还是这么稳,就算逛大街都能吊打一干网红模特!

13L:天神无疑了!

14L:最气的是,天天有腰有屁股有大长腿还有脸就算了,还有胸!!卧槽!!176的身高45kg,怎么可能还有胸的!!气死我了!!

15L:楼上哈哈哈哈,想到之前天天和喻总参加一个节目,主持人ky,问她们在WM最难忘的时刻。喻总说,WM最难忘的地方就是,无论A杯还是B杯都有好看的内衣穿,比如旁边这位,就能买到合适的A杯

1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总有毒!!!怎么可以爆天天的cup的!!

17L:天天当时就反驳了啊,说“我哪有”,喻总说“目测就有”,天天说“哪里有”,喻总说“我说有就是有”,这种幼稚的对话进行了几个来回,最后主持人受不了转换话题了。这两人下了节目还在讨论天天到底是A杯还是B杯

18L:说不定喻总真的摸过【高深莫测.jpg】以前看WM秀场后台花絮,喻总经常对天天上下其手,还说天天,好臀

19L:楼上说得我都无法正视“上下其手”这四个字了。。。。。。。

20L:天天是A杯??搞笑!!天天上秀三大宝,扭腰摆手和乳摇,我天天怎么是A???

21L:弱弱地说声,就没有人说喻总香奶奶大秀的衣服好看么。。。。。

22L:我是楼主!!手速没跟上被刷屏了!!喻总的婚纱也超好看啊!!像战袍啊!!喻总的线条特别好还是大长腿!!这款婚纱前面开叉简直把喻总的所有优点都暴露了啊!!看喻总大长腿嗷嗷嗷!!!怎么办我觉得我就算当喻总的腿部挂件都挂不上去啊啊!!喻总的台步走婚纱还是超级霸气的!!完全不像是娇羞的新娘有没有!!!

23L:楼主竟然敢用“娇羞”一词形容喻总……

24L:喻总提着四十米大刀向楼主走来

25L:楼主说的真是哈哈哈,喻总像是抢婚的不像结婚的

26L:抢婚??抢谁的婚【蜜汁微笑.jpg】

27L:楼上明知故问

28L:楼上的楼上还有楼主都错了!这不是香奶奶的春夏大秀,这是香奶奶借着春秋大秀的噱头,给喻黄办婚礼啊!!你们看后面的模特,都是伴娘!!台下的,都是嘉宾!!主持人是司仪,我们喻黄在香奶奶的注视下,完成了结为伴侣的仪式,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永永远远不分开!

29L:哪里来的戏精给你家正主加戏?你家正主也就在国内有点名气,在国外连二三线野模都比不上!不是为了赚你国的钱,谁会请你家正主??

30L:申请楼主把楼上踢出去

31L:对啊你家正主厉害啊,靠着老爸是娱乐圈大腕挤上了车,上秀不如逛街,驼背伸头垂头丧气,一脸晦气还自以为高级冰山脸。台步走没两步就敢出教程,老米仙子的黑莓没尝过是吧?知道的人说你家正主上秀,不知道的还以为参加葬礼。小学生舔网红脸去,别来蹭我家喻黄热度招黑。

32L:举手!我今年上六年级,我也觉得喻黄好看!我不喜欢网红脸!

33L:哈哈哈哈先给楼上的楼上打国际长途电话,顺便抱走我家喻黄,不跟你们玩。我们喻黄粉才不跟这些戏精计较

34L:_(:з)∠)_ 28楼我错了,这就是喻黄的婚礼现场

35L:哈哈哈哈这就很搞笑了,顺便羡慕土豪楼主QAQ这辈子最想看的两个婚礼现场,喻黄和王方,我大喻黄的错过了只能等王方了QAQ

36L:哈哈哈楼上,等什么时候王爸爸和方爸爸同台演唱了,他俩就结婚了

37L:???老王和方神还没结婚?不是,孩子都能唱吉祥三宝了他俩还没办婚礼啊??

38L:喻总和天神台步都很有个人的风格。喻总的步子很大,差不多是一般超模的四分之一多点,膝盖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是绷得很直的,而且喻总的基本靠着胯带动,下半身扭得摇曳生姿上半身岿然不动的,手臂摆动的幅度和脚步都好像精密计算过的,再加上喻总的脸,上T台气场非常可怕。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天天的台步,天天的剪刀腿简直了,不用看地面都能走成一条直线的,而且天天很会扭,扭腰扭胯,肩膀和头定得却很稳。现在的网红模特,一个个扭到外太空去,浑身上下都在扭,好好的S形全扭成波浪形了。

39L:突然冒出一个技术贴好方……

40L:不是技术贴啦不过是学模特专业的,对喻黄的台步简直爱得不要不要的

41L:不过喻总的台步是后来练出来的,刚出道的台步……黑历史啊频链接】

42L:WTF??这如果叫黑历史的话那网红超模是不是都没白过??

43L:喻总和天天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天天一出道就很受捧啊其实喻总的台步也不差,但是跟天天一比,个人风格就没这么明显了。谁也没想到喻总后来气场爆发得这么强大……

44L:楼上,之前看喻总的采访视频,喻总说很羡慕天天了。

45L:那个视频我也看过!!!喻总说她柔韧性天生比较差,不像天天,几年不练一个横叉还是轻而易举的,喻总连八字马都下不去

46L:哈哈哈哈八字马这个形容很能搞了哈哈哈哈

47L:喻总的台步是后来练出来的!!为了练柔韧,喻总连睡觉都把腿压在墙上!!练了三个月才把筋打开的!!!

48L:听起来就好残忍啊啊!!我连120°都觉得好痛啊!!!喻总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喻总好好练走路不就好了为什么要这么虐待自己,暴风式哭泣啊啊啊!!好心疼我鱼鱼!!!

49L:不然喻总“全能超模”这一称号是怎么来的……

50L:各位!!打断一下!!我是楼主!!!先别插楼!!!

51L:【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52L:挖草!!!!麻麻我要嫁给这个小姐姐!!土豪楼主我要给你打国际长途啊啊啊啊!!!

53L:卧槽!!本来以为开场够惊艳了,闭幕天天自己把自己比下去了!!!开场娇媚闭场冷漠,我天天真是百变小天后啊!!!

54L:百变小天后本人了!!!刚结束的挖沙机大秀,天天一身黑色风衣过膝皮靴亮相,哇哇哇哇!!!黄大佬本人了!!!大佬我们今天打谁!!!【图片】【图片】

55L:就连雕牌这样的画风天天都能hold住也是很能了【图片】【图片】【图片】

5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对家派来的间谍么哈哈哈哈天天这身是姑获鸟转世吗哈哈哈哈

57L:那楼上是没见过ADA 大秀上的天天【图片】【图片】【图片】

58L:楼上诠释了什么叫一雕更比一雕高,这满头鸟毛加爆炸头是什么鬼,还有这麻布袋,还没有我家那袋大米袋好看!!也只有天天能把麻布袋穿出仙女风了

59L:楼上我知道你为了证明你是天粉尽力了……

60L:【图片】【图片】【图片】【动图】我大喻黄啊!!!!闭幕式上终于牵手了,牵手了!!!牵手走闭幕式!!!还对视!!!喻总给天天撩头发!!挽头发!!!整理头纱!!!哇哇!!!!!喻总的眼神好温柔天天好羞涩啊!!!她们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啊啊啊啊!!!!!谁的阳离子炮轰我!!!我的灵魂已经跟着喻黄去了,要这身体何用!!!!!

61L:楼主已经吐血阵亡了,各位继续

62L:跟着楼主阵亡

63L:阵亡+1

64L:阵亡+2

65L: 阵亡+10086

66L:阵亡+身份证号


评论 ( 14 )
热度 ( 32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