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学霸和校霸为什么搞上一块了!!!

给萌萌哒的小酱@月上清辉 的生贺文

每年都要这么可爱呀~

魔幻了魔幻了,学霸和校霸都能搞在一块了!!!!!!!

0L:事情是这样的,知道这件事的我感觉对这个世界都无爱了,为什么学霸和校霸竟然能在一起!!他们就不能一个安安静静岁月静好一个威风凛凛毁天灭地吗!!

1L:看楼主的表现我相信,这世界没疯,楼主已经先疯了

2L:我是楼主,我没疯!!听我说完!!

3L:前排搬好沙发

4L:搬好小推车兜售花生瓜子

5L:楼上都别闹等楼主打完字

6L:是这样的。楼主所在的重点高中有个常年稳居榜首的学霸,为了方便称呼简称他为Y吧,然后我们学校有个校霸,据说打遍天下无敌手,楼主看过他上空手道课,一脚踢裂四五块板,一拳能把人打吐血的那种。总之就是,虽然长得好看但!楼主连多看他一眼都不敢,怕被打死……为了方便称呼简称为H吧。

7L:楼上这不挺正常的怎么校霸了,空手道练得好就是校霸了?

8L: 你们听我解释!H是个超级大刺头,平时就很拽,出门都是一帮小弟呼前拥后的。逃课打架骂老师,什么事都干过!我们老师和校长都被他怼过,而且还是升国旗的时候在国旗底下怼校长,还当着全校人的面!!校长叫保安把他带出去,结果!!H一个人!!!把四个保安给打趴下了!!然后自己一个人走回去了!!校长罚他在操场上跑二十圈,还叫了好几个体育老师监督他,然后刚好学霸那个班上体育课,学霸就陪着他跑了好多圈,还向校长求情了。校长竟然还同意了!!我勒个去,简直了,学霸干什么不好,为什么要替这种人求情!!!啊啊啊太圣母了啊!!!结果就在这件事发生后几个星期,我就看到H周五放学骑车带着Y走了。不是自行车,是机车!!!那种黑色的声音超级吵的机车!!!后来就听说他俩在一起了!!啊啊啊啊我不歧视同性恋毕竟现在合法了,但是!!!!我的学霸啊!!!!为什么要这么想不开!!!我要上天台跳下去了啊!!!这件事简直比鹿X和关XX公布恋情的时候还叫人崩溃啊!!!

9L:武力值高长得帅还叛逆的小哥哥,还会开机车!!楼主我怀疑你是在炫耀,怎么我们高中就没有这样的小哥哥呢???我能追着他从南门跑到北门!!!

10L:还有H他经常出去打游戏的!我们是寄宿学校,每周五放学回家周日返校,平时过了六点半就不可以出校门的。结果H几次被抓到翻墙打游戏!!那天他跟校长怼上,就是因为他出去打游戏被校长通报批评。而且听我朋友说,他荣耀打得特别好,还是神级账号!天哪,这要逃晚自习多少次才能打出神级账号卡?!!

11L:走了走了,以为会听到一个称霸校园的校霸和称霸成绩榜的学霸的故事,没想到这校霸才翻墙打游戏开机车怼校长,我小学六年级就干过这事了。这都能叫校霸……重点高中果然连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12L: 谁说能打的都没有!H就超能打!!上次我们几个学校打校际篮球赛,刚好对上一个大佬带队。H在最后几秒投了个三分绝地反杀,对方大佬不干了,带着小弟要闹裁判,还要打H!!我靠,H把球衣一脱就跟人干起来了,那个据说拿过黑带的大佬被揍得找不到校门在哪,然后连续一周,每天下午放学找人堵H,H带了几个小弟上去把人揍了,后来听说那带头的小混混,拜H为大哥了。。。。。。。天天在校门口逮校霸。

13L: 哈哈哈哈哈这小混混也挺萌的,赶着上去给人当小弟

14L:怀疑楼主其实是粉装黑,这不都挺好的吗??还是高中校园真的太纯洁了???我是老了吗?

15L:我是学霸粉好嘛!!所以才特别为学霸不值。我们学霸超厉害!学习好颜好声音还超级苏,小提琴拉得特别好,年年拿奖学金年年晚会压轴表演,而且还是保送Q大的!!!H除了会打架会打游戏还会什么???啊啊啊为什么学霸这么想不开要跟校霸在一起!!

16L: 还会泡学霸啊

17L: 讲真,我没看出楼主说的校霸是怎么校霸法,又没欺负同学没打群架,还是高中生吧??青春期叛逆不挺正常的。我反而觉得这是阳光少年诶,长得帅运动神经好还叛逆,噢买糕底,这样的校霸给我来一打!!我愿意天天被他欺负!!

18L:大家都让一让让一让,让楼主先上个天台。楼主别想不开,他也是有他的特别之处才能叫你们学霸看上吧??在每个为学霸的苏气倾倒的各种女友粉萝莉粉中,突然出现一个画风不一样还长得帅的……嗯,好一个朴实不造作的妖艳贱货,本霸道学霸看上你了

19L: 看到这突然想起之前看过的隔壁高中的微信推文……感觉跟楼主说到的篮球赛打架有点像……等我找找

20L:H每到周五都会开着机车去飙车,据说他有一群朋友都是这样的飙车党,大雨天风暴天就要出门飙车,一个个都不要命的,飙什么车啊!!交通已经够堵了!!之前还带Y飙车,我心都要碎了,万一机车失控出了事,多少都赔不回学霸啊!!!!

21L:我是楼上的楼上,我找到那篇推文了。链接🔗《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篮球场变身拳击擂台》

22L:卧槽!!!!我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如果没猜错的话楼主跟我一个学校的,送楼主上去火一把!!

23L: ……同学你的同学爱会送楼主去火葬场的,校霸……额就我们高中这种乖学生程度,H确实算得上校霸了。H真的是……家里超有钱的,听说还是黑白二道通吃,道上的人都要叫他一声H少。不过欺负同学这种事情H估计不会做,人家用得着称霸校园么,称霸G市才是目标好么……

24L:我比较关心的是校霸和学霸是不是在一起了……

25L:为什么都是问校霸和学霸……不是学霸和校霸么

26L:愣了30秒突然发现楼上的意思……卧槽!!这难道不是岁月静好的美少年被看上,美少年不从就用强的逼良为妻么????

27L:好像楼主怨念这么大是因为学霸看上了校霸

28L:学霸,看上了校霸??Exm??脑子好的人口味都这么独特么???

29L:还真的是学霸看上了校霸,还是Y主动追的H,H还被Y强行壁咚了…我看到Y壁咚H的时候还以为他俩要打架,赶紧溜了溜了,结果没想到…唉,这世界变化太快,我已经赶不上爱情龙卷风的速度了

30L:脑补出了一个刚刚收拾完小弟的校霸,看到从图书馆走出来的学霸掉头就跑,然后还被学霸超近路围堵在小巷子里壁咚的画面。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啊!!!!平时儒雅博学苏苏苏的学霸,遇到校霸就开启霸道总裁模式,还有平时怼天怼地的校霸,遇到学霸就被欺负得跟小奶狗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太反差萌了!!!!我已经文力满满迫不及待想写同人文了!!!!

31L:楼上是亲临现场了??H跟外校的打完架准备回宿舍,Y刚好从图书馆出来,看到H就追上去了。结果H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打赌我这辈子没看过H跑得这么怂的时候,结果还被Y堵住了。后面就儿童不宜了嘿嘿,总之H回到宿舍两三天没说话没睡好觉,之后就看见他俩一起逛校园了

32L:嘤嘤嘤,原来校霸这么好攻克的我也要试试

33L:楼上算了…别人家的校霸是花荣,轮到你就只有李逵了。同样占山为王,颜值还是有差的

34L:能攻克校霸的只有学霸吧??很好奇他俩有共同语言么??难不成学霸每天监督校霸背滕王阁序??还是每天监督校霸做五高三模???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35L: 校霸:我不要我不是我不想做题我只想飙机车打架秀肌肉!!!

36L:学霸:乖哦,做完这道题就可以去玩了。来,我们先审题,这道题要这么解,先求个导

37L: ……话说都是重点高中,H成绩也不至于这么差吧

38L: 重点高中也有差生的,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是钱还不够多

39L: 大家没有发现,楼主已经很久没出现了吗

40L:估计是H和Y被校友人肉出来,楼主避一避风头去了

41L:赌一把楼主已经被盯上了

42L: 狙击手已经就位

43L:等少主一声令下我们就开枪

44L: 后续的家属安抚和灭口工作准备就绪,少主,车祸好还是中毒好?

45L:跑进这个精品贴看到楼上,差点以为是说警匪片,原来是……卧槽,高中生谈恋爱????搞笑啊!!

46L:跑出去刷新了一下,卧槽!!还真的是精品贴,楼主你火了,收拾好包裹准备逃命吧

47L: 我来晚了!!!!H学渣????不存在的!!H从高一开始次次月考都稳定在年级前二十,妥妥的理科学霸!!我们高中年级前二十的,都有可能考进Q大!!不然楼主以为校长能这么轻易放过H啊??

48L:……哦,高中厉害了不起哦

49L:走了走了,以为是什么校霸强迫学霸,或者腹黑学霸攻略校霸的戏码,没想到还是学霸之间的恋爱。溜了溜了

50L:溜了溜了,顺便祝楼主能活着看到明天的太阳

51L:楼主已经很久没出现了……

52L: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溜了溜了……

……

黄少天刚刷完论坛,举着手机就向喻文州抱怨上了。

“卧槽啊这些人都什么想象力??卧槽,校霸??黑道背景??富二代???我一看就是活泼开朗的大好青年,谁给我冠了这样的名头的??卧槽,还说我能打爱好飙车,海滨线飙车还不给了???我怎么说都满十八周岁有自主能力了吧??高中生怎么了,高中生就不能拯救世界啊?”

“嗯,高中生能拯救世界。中二漫画里不都是这样的。”喻文州搅拌着手里的章鱼小丸子,叉起一个塞进黄少天嘴里。

“还有什么…卧槽,这爆料的谁,还说我被你壁咚了??被你堵在厕所里???这想象力干嘛不去当编剧……哦,不是郑轩就是乐乐,回头我一个个审,谁给我多嘴!”

“事实啊,”喻文州笑眯眯道,“你是被我堵在教室里,被我壁咚还被我强吻了,你耳朵红了还叫着说你约过的女生没有一百也有八十,看不上我……”

黑历史被一一抖搂,黄少天羞愤得捂住他的嘴:“我靠!你就不能安静地苏苏苏维持好学霸人设吗??没事说这些干嘛?!!”

“少天很可爱啊,打完架看到我就跑,怎么,是怕我又罚你写高考模拟?”

“滚滚滚,老子最不喜欢写卷子了都什么玩意儿……诶老何,你干嘛往这条路上开??这不是我回家的路好吗??还有我今天在车上说的不许告诉我爸!不然我就给你宝贝儿子送各种游戏机!!”

开车的司机老何掏耳朵装作没听见后面那句话,对前面那句还是做了回应:“小少爷,先生现在跟喻先生在一处,叫我来接两位少爷回去,先生跟喻先生要好好交流下孩子的教育问题。”

黄少天:“我现在跳车还来得及吗?”

喻文州:“……我现在下车挑礼物还来得及吗?”

黄少天瞪他:“你挑什么礼物?”

“见未来的岳父大人啊,”喻文州笑眯眯地叉了个章鱼小丸子塞到黄少天嘴里,“空手不大好吧?”

“我艹……”

喻文州在他张嘴的一刻塞进了另一颗章鱼小丸子,拍拍手以示大功告成。

虽说他俩从小一块长大到这么久,但有时候吧,喻文州还是觉得这人安静些比较好。

评论 ( 22 )
热度 ( 137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