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给《连江雪》(三)补一个梗

话说那黄少天跟喻文州,夜宿客栈,又遭毒手。那黄少天杀得性起,手中剑飞转,口中荼毒不停,细听,那便是:
“看我三段斩落英式流星式,呔!小子不错,竟然躲过了本剑圣一招,不过这下不能再给你走了。小子,吃我一招仙人指路!”
那贼人见状不妙,彼此使了个眼色,打算开溜。
“落入我手里,除了死就没其他生路!”只听那黄少天又道。
“吃我剑定天下!小子还跑??没吃够是吧??本剑圣今天就好好招呼你们!看我拔刀斩银光落刃剑刃风暴水煮牛肉鱼香肉丝夫妻肺片泡椒凤爪麻婆豆腐蚂蚁上树…”
刺客【黑人问号脸???.jpg】excuse me???
喻文州:少天别报菜名了,大晚上的都饿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3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