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全员】 荣耀大学生活纪实(朋友圈体)

前排有墨镜吗?好闪好闪真的好闪。


姐妹篇戳 ☞ 荣耀大学军训纪实(朋友圈体)


【头像】夜雨声烦

            万能的票圈求问,我是刚入学的新生,学法律的,是不是要自带案件和证人报到?我手上有刑事案件,民事案件,还有行政诉讼,要不要全部带上,还是说只带一个就可以了?【合掌】【合掌】【合掌】【合掌】献上我家小柯基萌照一张。

         【柯基卖萌.jpg】

 

点赞 83 评论 101

 

叶下红:黄少柯基好萌!

灵魂语者:黄少带吧,我学医的,系里要求我们带两个病患过去报道。

枪淋弹雨 回复 灵魂语者:张新杰更惨,学法医的,他们系要求他们报道自带一具尸体。

石不转 回复 枪淋弹雨:是两具。

灵魂语者 回复 石不转:【蜡烛】

王不留行:我去年入学的时候,系里要我们开飞机过去报道。我开了歼11过去。

夜雨声烦 回复 王不留行:开飞机??报道??老王你们系主任是说交通工具要飞机吧?

君莫笑 回复 夜雨声烦:所有院系就老王那个最奇葩,办公室建在半空,去报道要开飞机,还要赶早,不然就没地方停机了。

夜雨声烦 回复 王不留行:不对啊老王,我记得你是玄学的,怎么改航空了?转专业了?

王不留行 回复 夜雨声烦:我第二专业是玄学,本专业是航空。

君莫笑 回复 夜雨声烦:听他胡说,老王第二专业是幼教。

王不留行 回复 君莫笑:0_O 那个是兼职。

君莫笑:@ 海无量 废物点心出来。

海无量:@ 君莫笑 叫我干什么?

君莫笑 回复 海无量:你们系是不是要求开够37个保险箱才可以入学?

海无量 回复 君莫笑:……我原来是学机械工程的。

君莫笑 回复 海无量:对啊,听说你在开锁那门专业课分数最高。刑侦专业的教授都后悔怎么没把你这个人才招进来。

夜雨声烦 回复 海无量:锐锐不是想学刑侦?怎么去了机械工程?

海无量 回复 夜雨声烦:你妹啊!就差一点!就差一点就能去刑侦专业了!我打算今年转专业。

君莫笑 回复 海无量:刑侦教授表示,总算有人会开保险箱了。

海无量 回复 君莫笑:你妹!

八音符:【哭】【哭】我报的是宠物训导专业,系里要我们带一只狗,一只鹦鹉和一只猫。黄少你的柯基能不能借我?报道了就还给你。

夜雨声烦 回复 八音符:我的柯基怎么可以借给你!你去跟舍长@索克萨尔借阿拉斯加。

索克萨尔 回复 夜雨声烦:少天,我养的是萨摩耶。阿拉斯加是韩部 @大漠孤烟养的。

八音符 回复 索克萨尔:……那算了,我还是自己去买吧。

大漠孤烟 回复 八音符:你要借阿拉斯加?

八音符 回复 大漠孤烟:不不师兄,我开玩笑的。

大漠孤烟 回复 八音符:哦,需要的话打我电话跟我说。

八音符 回复 大漠孤烟:谢谢师兄!

逢山鬼泣:看楼上都觉得你们好正常。

夜雨声烦 回复 逢山鬼泣:你带了什么不正常的?

逢山鬼泣 回复 夜雨声烦:【悲伤】系里要我们抓两只小鬼去报到。

鬼刻 回复 夜雨声烦:还要带洛阳铲、犀牛角和罗盘【悲伤】

夜雨声烦 回复 鬼刻:等等等等,你们是什么专业?

逢山鬼泣 回复 夜雨声烦:考古……系里专门有一门课是教看风水的【再见】【再见】

夜雨声烦 回复 逢山鬼泣:@ 王不留行 老王这里有人抢你生意!

王不留行 回复 夜雨声烦:不冲突,我看星象,不攻风水。

包子入侵 回复 王不留行:你是什么星座?

王不留行 回复 包子入侵:巨蟹座。

包子入侵 回复 王不留行:七月的天气 / 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清醒 /温柔的你 / 曾说过你是决绝坚强的巨蟹

王不留行 回复 包子入侵:0_O

包子入侵 回复 夜雨声烦:七月份的尾巴 / 你是狮子座 / 八月份的前奏 / 你是狮子座

夜雨声烦 回复 包子入侵: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君莫笑把你家包子带走

君莫笑 回复 包子入侵:包子我们回去,不要理他

包子入侵 回复 君莫笑:就是,这么不淡定。老大,回去我给你唱《双子座》。

君莫笑 回复 包子入侵:我有事先不回去了。

涛落沙明:我学武术的,入学那天系里要我们带十八铜人和木桩!!!

夜雨声烦 回复 涛落沙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石不转 @冬虫夏草 就是他!

夜雨声烦 回复 枪淋弹雨:???什么情况???

涛落沙明 回复 枪淋弹雨:别说出去!!!【恐惧】

枪淋弹雨 回复 夜雨声烦:宋晓找不到十八铜人,就去医学院把骷髅模型偷了出来放在他们训练室。【骷髅】偏偏他们武术指导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夜训的……

夜雨声烦 回复 涛落沙明:哈哈哈哈宋晓你行啊!!你们武术指导有没有把你打死??【捂嘴偷笑】

涛落沙明 回复 夜雨声烦:所以我后来练气功了,金钟罩护体,抗击打【得意】

落花狼藉:学植物的,系里要求我们带五种活的花花草草过来。

百花缭乱 回复 落花狼藉:小邹怎么我不知道?

再睡一夏 回复 百花缭乱:废话,你的那份我给你带了!直接直升机送过去的!

百花缭乱 回复 再睡一夏:那个直升机空运郁金香和薰衣草的是你???【震惊】

君莫笑 回复 再睡一夏:【大兵抽烟】没看出来老孙原来你是土豪啊!

百花缭乱 回复 再睡一夏:卧槽大孙原来你是土豪!为什么每天抢我碗里的红烧肉和小蘑菇?每天跟我抢床铺睡抢我衣服穿?还抢我课本!!!亏我以为你吃不起肉盖不起棉被,好心帮你打饭跟你睡觉还帮你买书,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大孙!!

风城烟雨: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沐雨橙风: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鸾辂音尘:真爱真爱!!

夜雨声烦:回来回来!!!腐女奏凯!我是比小蛮腰还要直的直男!拒绝腐女!拒绝搞基!

索克萨尔 回复 夜雨声烦:你确定?

夜雨声烦 回复 索克萨尔:舍长我错了!!

涛落沙明 回复 夜雨声烦:【蜡烛】

枪淋弹雨 回复 夜雨声烦:【蜡烛】

灵魂语者 回复 夜雨声烦:【蜡烛】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这帮好舍友,友尽【再见】

涛落沙明 回复 夜雨声烦:你跟舍长才应该友尽

枪淋弹雨 回复 夜雨声烦:你跟舍长才应该友尽

灵魂语者 回复 夜雨声烦:你跟舍长才应该友尽

流云 回复 枪淋弹雨:阿轩哥,为什么说黄少应该跟文州哥哥友尽?他们不是好朋友吗?

风城烟雨 回复 流云:因为有一句话叫“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开就开”。

流云 回复 风城烟雨:云秀姐姐,黄少跟文州哥哥是爱情吗?

夜雨声烦 回复 风城烟雨:靠!死女人你不要带坏我家小卢!

夜雨声烦 回复 流云:小卢别听她的,友尽是“好朋友一辈子没尽头”的缩写

风城烟雨 回复 夜雨声烦:哦

枪淋弹雨 回复 流云:是的,黄少说得对。

灵魂语者 回复 流云:是的,黄少说得对

流云 回复 夜雨声烦:总觉得你们在骗我。

君莫笑 回复 流云:小朋友好好学习,不要玩朋友圈。

秋木苏 回复 君莫笑:叶修你这个混蛋!!!没空我信息,有空玩朋友圈,啊?

君莫笑 回复 秋木苏:啊?手机信号不好没收到。

秋木苏 回复 君莫笑:你等着,你等着!

君莫笑 回复 秋木苏:等什么?

沐雨橙风 回复 秋木苏:哥哥哥哥,火炮的结构不会设计求哥哥帮忙!!

沐雨橙风 回复 秋木苏:哥哥哥哥,弹药配比是多少,明天要交作业了!

沐雨橙风 回复 秋木苏:哥哥哥哥,你在吗在吗?

夜雨声烦 回复 沐雨橙风:苏妹子我这里是朋友圈,不是消息框。

君莫笑 回复 秋木苏:卧槽苏沐秋!sfsinvoduhiugaifbonso……

秋木苏:大家好,我已经把叶修就地正法了,你们继续讨论。

秋木苏 回复 沐雨橙风:等我回去找你,你在宿舍还是实验楼?

沐雨橙风 回复 秋木苏:实验楼。哥哥我做了糖水,打包好了,等会过来拿。^_^ 。

秋木苏:我跟沐橙入学的时候都是扛着火炮去的,系里还要求自带弹药,太重了我没带,到了学校自己做。

夜雨声烦 回复 秋木苏:………………………………………………

冯宪君:黄少天又是你在作妖!!上次就是你这次还是你!黄少天你把校规给我抄十遍,明天交!!!!!喻文州不许帮他抄!!!!

索克萨尔 回复 冯宪君:好的主席。

涛落沙明 回复 冯宪君:跪求主席解禁,受不了了!

灵魂语者 回复 冯宪君:跪求主席解禁,受不了了!

枪淋弹雨 回复 冯宪君:跪求主席解禁,受不了了!

八音符 回复 冯宪君:跪求主席解禁,受不了了!

风城烟雨 回复 枪淋弹雨:怎么了?

枪淋弹雨 回复 风城烟雨:没眼看了,黄少抄校规,舍长就给黄少念。念就算了,舍长还给黄少喂零食!!!!喂他从国外带回来的巧克力!!!

鸾辂音尘:前排兜售瓜子核桃饮料矿泉水

沐雨橙风:前排兜售墨镜

百花缭乱:一个小蘑菇噎死你们

风城烟雨:前排兜售火把。@百花缭乱你插队乱队形!


评论 ( 2 )
热度 ( 187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