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全员】荣耀大学军训纪实(朋友圈体)

又是一年开学季了,夏日炎炎军训苦哪!


荣耀大学军训纪实(朋友圈体)


【头像】夜雨声烦:

                   请问一下师兄师姐,教官说下午军训要用枪,你们的枪是从自己家里带还是学校统一买?

                 【炎炎烈日下站军姿配图.jpg

点赞 81 评论 86

 

王不留行:我是飞行编队的,不知道,要不要问问@一枪穿云@枪淋弹雨 @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嗯……巴雷特。

无浪:小周说他上次军训是从家里带的巴雷特狙击枪

沐雨橙风 回复 一枪穿云:我上次也带的是巴雷特狙击枪,后座力大,女孩子用着不习惯

无浪 回复 沐雨橙风:苏姐带了什么?

沐雨橙风 回复 无浪:重型火炮,这样就可以用稳定炮架了,后来被教官编到坦克团去了。

王不留行 回复 沐雨橙风:那个扛着重型火炮的是你?

沐雨橙风 回复 王不留行:^_^ 是呀!

王不留行 回复 沐雨橙风:你把英杰打下来干什么?

沐雨橙风 回复 王不留行:你们飞行编队每次在我们睡觉时搞飞行表演,吵死了,早就看你们不爽了。

枪淋弹雨:看到楼上的评论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 回复 枪淋弹雨:你带了什么?

枪淋弹雨 回复 夜雨声烦:我带的是手雷,每天背着跑五公里,重死了。

沐雨橙风 回复 枪淋弹雨:隔壁班的张佳乐带了更多 @百花缭乱

枪淋弹雨 回复 沐雨橙风:张佳乐他太浪费了,十发手雷九发打烟花用的

夜雨声烦 回复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 回复 枪淋弹雨:LZ有钱养得起。你有意见?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有没有哪个营是不用带枪带弹药的?

涛落沙明 回复 枪淋弹雨:有,医疗组和指挥处。不过你一没有强迫症二不是心脏,这个愿望就放弃吧。

索克萨尔:刚才谁说指挥处心脏?

沐雨橙风:@涛落沙明

王不留行:@涛落沙明

夜雨声烦:@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涛落沙明

索克萨尔 回复 涛落沙明:下课后来一趟学生会办公室。

涛落沙明 回复 索克萨尔:部长不要!

枪淋弹雨 回复 涛落沙明:你就乖乖去吧,我会给你点蜡的。【蜡烛】

沐雨橙风 回复 涛落沙明:你就乖乖去吧,我会给你点蜡的。【蜡烛】

夜雨声烦 回复 涛落沙明:你就乖乖去吧,我会给你点蜡的。【蜡烛】

流云 回复 涛落沙明:师兄你就去吧,我已经买好瓜子和饮料了。

夜雨声烦 回复 流云:小鬼你什么时候混进来的?!

流云 回复 夜雨声烦:喂喂喂我跟你是同一批军训的。

夜雨声烦 回复 流云:我是你师兄!我们这一届的领导脑抽了,安排我们在大二军训!

君莫笑:【大兵抽烟】哥多好,哥什么都有。

夜雨声烦 回复 君莫笑:靠靠靠,有本事你不要去指挥处啊?

君莫笑 回复 夜雨声烦:【大兵抽烟】哥战术素养高,不去指挥处浪费了。

夜雨声烦:不扯淡了,带什么好呢?

半透明 回复 夜雨声烦:带了半件隐身衣

全透明 回复 夜雨声烦:带了一件隐身衣

百花缭乱:楼上好热闹!我军训带的也不多,跑五公里都是老孙 @再睡一夏 帮我背的

夜雨声烦 回复 百花缭乱:卧槽,这样都可以,不会被教官抓到吗?

百花缭乱 回复 夜雨声烦:诶,我也不知道,老孙说可以。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下了课来我宿舍一趟。

沐雨橙风 回复 百花缭乱:【蜡烛】

枪淋弹雨 回复 百花缭乱:【蜡烛】

夜雨声烦 回复 百花缭乱:【蜡烛】

迎风布阵:老夫就带了个手杖,后来被派去抬担架了。【得意】

夜雨声烦 回复 迎风布阵:老鬼我看见你们那年的军训汇演视频了

迎风布阵 回复 夜雨声烦:小鬼是不是被老夫的飒爽英姿倾倒了?【得意】

夜雨声烦 回复 迎风布阵:老鬼我觉得那个土匪的形象跟你挺合适的,演技我给你加身份证号。

君莫笑 回复 夜雨声烦:真相了,他就是一老流氓。

海无量 回复 夜雨声烦:真相了,他就是一老流氓。

夜雨声烦 回复 海无量:锐锐!我听说你什么都不用带是不是??

海无量 回复 夜雨声烦:【得意】哥有祖传气功护体。

夜雨声烦 回复 海无量:【手动再见】

海无量 回复 夜雨声烦:我记得可以带冷兵器的,像我们班的唐柔妹子就带了一杆枪过去。

夜雨声烦 回复 海无量:我靠,那么长的枪,怎么背着跑五公里的?

海无量 回复 夜雨声烦:傻了吧唧的,有没有看过秦时?唐妹子的枪就是按照破阵霸王枪结构做的,能伸能缩。

无浪:难怪杜明单挑输给了唐妹子。【蜡烛】

吴霜钩月 回复 无浪:靠靠靠九点水不要说出去!【炸弹】

一枪穿云 回复 吴霜钩月:嗯……

海无量 回复 夜雨声烦:我们班的小弟罗辑……

夜雨声烦 回复 海无量:就是那个带了四只宠物过来的眼镜小子?

海无量 回复 夜雨声烦:别的中队来挑衅的,被他的狼追着跑了五公里。

百花缭乱 回复 海无量:那只哈士奇后来不是被老韩揍了么?

大漠孤烟:没揍它。

海无量 回复 百花缭乱:那是狼,不是哈士奇!

百花缭乱 回复 大漠孤烟:那为什么后来它看到你就趴地上了?【破涕为笑】

君莫笑 回复 百花缭乱:教官看到老韩都腿软了。你看老韩那张凶神恶煞的脸哈哈哈哈!军训时不知道谁才是教官哈哈哈!

大漠孤烟 回复 君莫笑:无聊。

枪淋弹雨 回复 夜雨声烦:去年李远那小子就带了部手机军训。

夜雨声烦 回复 枪淋弹雨:那小子是玩Pokemon go 走火入魔了,老想着抓精灵召唤皮卡丘。

风城烟雨:我说,你一个大老爷们怎么这么娇气?我去年开坦克的时候,你们还在高三课室里写五高三模呢!

无浪 回复 风城烟雨:听说楚姐是唯一一个能开坦克的女生,好厉害!

风城烟雨 回复 无浪:我就是看不惯,好好的爷们儿一个比一个娘炮,这点打都受不住。

沐雨橙风 回复 风城烟雨:秀秀,我们去年没有把王杰希打下来,真可惜。今年没有机会了。

王不留行 回复 沐雨橙风:0_O 多大仇,不就在你们睡觉时表演飞行特技么?

沐雨橙风 回复 王不留行:【火大】你表演就算了,还把我头发弄乱了。弄乱了就算了,还高空洒水美名曰降温!

王不留行 回复 沐雨橙风:我看到东南角的花花草草再不浇水就要枯死了。

木恩 回复 王不留行:队长,那些是仙人掌……

冯宪君:药药药!你们这群学生一个个要造反了!等会关一个个禁闭!你,黄少天,现在给我出去跑十公里!

索克萨尔 回复 冯宪君:总教官别生气,大家都是说着玩的。您看现在天气这么热,少天跑十公里的话会中暑的,我替他跑五公里可以么?【微笑】

百花缭乱:楼上虐狗【狗】

枪淋弹雨:有没有墨镜,好闪

沐雨橙风:前排兜售瓜子饮料

风城烟雨:FFF 【火焰】

冯宪君:你们再给我演!再给我演!现在!全部!睡觉!2点集合!迟到一分钟加跑一公里!

 


 


评论 ( 6 )
热度 ( 138 )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