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牧

半隐退,随心更,妙笔不生花,粮少且口淡,致力爬墙,胡乱改名,fo前留意,不留神就平地失踪

【喻黄】Amazing

Amazing


又是超模日记篇,双性转注意避雷

题名用的是Seal在2007年维密上的唱的歌,没错,就是那场,大KK背三米多高的大翅膀的那个BGM

其实现实的时尚界P家(Paolo Sebastian)做婚纱,大K曾是P家的婚纱专业户,每套都美得想娶她

文中P家的原型是范思哲(Versace,又名,挖砂机)



最近lof限流机制成谜甚至还断流过,作为被限流大户,请多多戳小蓝手

阿里嘎多!



Amazing


主题:有人在吗!!P家今年的广告有没有人看过!!


0L:我要原地爆炸死亡了,P家今年是闹哪样??策划是打算让喻黄粉集体去医院吸氧吗!!!麻麻我快要哭了!!从没觉得P家的衣服有这么好看过!!!等工作挣钱了第一套战袍就买P家的!!


1L:逛了一天论坛,总算看到一篇帖子了!!还以为喻黄凉了没市场了QAQ


2L:楼上才不是!!!!国内跟F国有时差,上午才传到国内,下午就出花絮了,都在舔颜根本没人刷论坛好不好!!!本喻黄粉明天考试,今天看广告刷了一天,我快要齁死在喻黄糖里了。


3L:QAQ同明天考试今天磕糖的走过,跟我舍友聚众吸CP


4L:P家为了打开亚洲市场真蛮拼了,两位大神一起拍广告,官方逼死同人啊!!!


5L:从此不用在B站剪辑中艰难地舔糖吃了,谁说我家喻黄凉了我就拿P家的广告糊他们一脸!!有香奶奶还有P家盖章认定的CP,怎么可能凉!!凉粉凉了我大喻黄都不会凉!!


6L:我太天真了,我以为广告已经很甜了。没想到花絮一出来,立刻倒地不起了。这简直是吃了沾了巧克力裹着的棉花糖再喝一杯大杯芝士奶盖,还撸了一把布偶猫的甜啊啊!!


7L:甜度爆表了,而且!!!#P家广告喻黄#还上渣浪热搜了,首页的时尚博主,全在刷喻黄的动图。她们简直不能更美啊啊啊!!!硬照好看,动图也好看,为什么同为女人,她们就能这样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我就一个活角都没有啊,气哭!!


8L:P家这次的拍摄真的很高级了,这次主题打的好像是海岛和沙滩??没想到喻总和天天穿印花小裙子也能这么好看!!喻总竟然也有这么少女的一面的???


9L:哈哈喻总的那张高级脸,可是能把什么衣服都穿出高级感的。不过这个广告真的厉害了,前后反差竟然这么大。喻总穿印花裙的时候超有少女风了,后面的海滩烧烤,换了波西米亚长裙再配上大红唇,我要原地阵亡了


10L:喻总头发扎起来超好看!!旁边的天天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天跟喻总手挽手走沙滩的时候还是轻熟风,到了晚上烧烤趴体,说黄三岁也没问题!!


11L:就没人说天天这身小吊带加高腰短裤真的很好看吗!天天腰细还腿长,还有胸!!天哪,天天简直是小妖精,纯真又有些小性感,难怪喻总眼睛都不肯离开了!!


12L:哈哈看到这个,花絮有一幕,简直神了!!喻总换好衣服在别墅化妆做发型,天天跑来问喻总,晚上开趴穿什么好。我滴妈,插入一个题外话,P家真是下血本,连拍个广告都给天天挂了满衣柜的衣服。


天天:我的喻,怎么办我觉得我又没衣服穿了,今晚穿什么好啊啊


喻总:你站起来我看下


天天:干嘛?站起来就能决定我穿什么衣服?


喻总:嗯,有腰有腿,可惜没胸。算了,你随便穿,我也不知道你该穿什么才能掩饰没胸这个事实


天天:你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天了?!!竟然当面说我坏话了!!


喻总:嗯?那你要我背后说你坏话?


13L:哈哈哈楼上竟然还写出来了。天天在喻总面前简直乖到不行,喻总叫天天站起来就站起来,还转了个圈


14L:天天内心OS:媳妇儿媳妇儿快看我!!我是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15L:喻总:哦,不是,最美的女人是我,你排在第二


16L: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天最后还对喻总比两个中指了,天天是不知道中指是什么意思吗??


17L:楼上,我们纯情的天还真的不知道中指是什么意思,节目组见她比中指还问了一下,天天说,中指什么意思?不就是生气鄙视的意思吗?哎呀没关系,我和鱼鱼谁跟谁,鱼鱼不会在意这些啦!(对不起我翻译了一下,花絮里天天是用英语回答的)


18L:但天天换完衣服,看喻总的表情,还有嘴角的笑!!!太宠了!!!我觉得喻总那笑容就是这个意思:快看快看,这是我媳妇儿,漂亮吧,随便怎么穿都很漂亮,给大家看下,这就是我媳妇儿!


19L:喻总实力宠妻了2333


20L:花絮里还有一出也超甜啊!!!天天早上睡醒,穿着睡袍就去了客厅,喻总在地毯上看书,天天一脑袋躺喻总腿上,要喻总哄她起来!!


21L:然而我还没看到喻总是怎么哄天天的,就被天天的大长腿美得鼻血出来了。我怀疑造物主在创造天天的时候,是不是把所有的优点全部给天天了,不然怎么可能会有人,长得又好看又高级,还有腰有腿有胸的??


22L: 告诉楼上一个更打击人的事实,天天家境也非常好,看天天在儿童节发的小时候照片,完全小公主宠大的!


23L:被父母宠大后还被喻总宠


24L:天之骄子无疑了


25L:喻总也非常棒啊!!喻总入行至今八年了,就没有喻总穿不了的秀服和走不了的秀!!雕牌家的老爷子都称赞喻总是他灵感的缪斯,有一年喻总闭秀,老爷子还亲自出来挽着喻总闭秀!!喻总走红毯也是老爷子陪着一起走的!!


26L:喻总和天天实力相当啊(幸福到晕倒),一直觉得最好的CP就是像喻总和天天这样的,各方面都旗鼓相当,在一起没人觉得是谁倒贴了谁,磕得超爽快了!!


27L:一直都在B站磕她们的糖QAQ,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她们一起拍这么美美哒的广告!!我快被甜死了,她俩在广告里,互相对视,看谁先笑,那个眼神,一眼万年啊啊!!然后我以为天天会忍不住先笑的,最后先笑的竟然是喻总,喻总的笑太宠了!!喻总输了就被天天撩下巴亲吻头发了,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28L:喻总发微博了!!!嗷嗷嗷嗷!!!!


29L:喻总是睡醒了看到自己和天天上热搜了吗!!


30L:看微博链接!!


     在天上游泳的鱼V:在大家都说少天美美美的时候,我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希望天粉们不要上天台。少天那天烧烤趴体唱歌,超级,超级,超级,难听!!!【哆啦A梦惊叹.jpg】视频链接


31L:好奇心使我点开视频,CP魂使我忍住看下去,求生欲叫我在最后30秒退了出来


32L:上帝给你开了一扇门,一定会给你关上一扇窗,比如,夺去了天天的音准。妈呀哈哈哈哈,其他人好歹是五音不全,天天简直是连五音都没有,一首小星星都能唱走调!!


33L:更搞笑的是,旁边那只是导演的边牧吧?边牧还跟着吉他合音了,不得不说,边牧的音准都比天天要好!!


34L:我再也不说唱歌比狗难听了……太冤枉狗了


35L:天天回复了【吃瓜.jpg】


     黄少天V:我的鱼你一定在外面有天了,从拍广告开始就不爱我了。哼,我要爆照,快来看,你们喻总刚起床的全素颜照!


36L:卧槽!!喻总素颜竟然也这么好看!!


37L:喻总皮肤简直不能更好了!!


38L:预计营销号和公众号又有素材可以发化妆品广告了哈哈哈哈


39L:等下!!!这个角度!!还有被子!!!天天是不是跟喻总睡在一张床上,起床偷拍的!!


40L:卧槽睡在一张床上???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


41L:早在香奶奶婚纱大秀上喻黄就已经穿婚纱结过一次婚了!!啊啊她俩真的是,什么仪式都已经走过了,还这么恩爱,都不知道用什么来四舍五入了!


42L:问题就是,她俩每次发完糖后,本来以为已经非常非常甜了,下一次还有更甜的糖!她俩是打算不让喻黄女孩统统得高血糖不罢休吗!


43L:沉迷于磕超模姐姐,沉迷于磕喻黄


44L:喻总回复了!!


     在天上游泳的鱼V:我外面没有天,外面有狗了【微笑.jpg】//黄少天V:我的鱼你一定在外面有天了,从拍广告开始就不爱我了。哼,我要爆照,快来看,你们喻总刚起床的全素颜照!


45L:哈哈天天回击了


    黄少天V:那是我家的柯基!!//在天上游泳的鱼V:我外面没有天,外面有狗了【微笑.jpg】


46L:她俩就不知道可以私下解决吗,非要互相发微博,两个幼稚鬼哈哈哈!


   在天上游泳的鱼V:好好好,四舍五入我也是你家的,可以吗?//黄少天V:那是我家的柯基!!


47L:……看你年纪轻轻的,磕什么喻黄糖,看吧,被齁死了吧

 


附上超模日记三部曲


sexy back

I like the way you walk

Crazy


 

三篇都已出本收录在《我执此书》的小料中

继续捞一把《我执此书》的预售:我执此书



评论 ( 8 )
热度 ( 31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牧 | Powered by LOFTER